新浪财经 期货

萧乾升:黄金破位下行今日先空在多

新浪财经

关注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3月5日,黄金昨日的行情是全天区间的震荡形态下破,日内欧盘的价格没有打破1725昨日的高点位置,昨日价格出现新低1701之后,价格没有持续的走低,行情反复地保持低位的震荡,但是尾盘下破1706一线次低点位置价格出现了连续下破走势,最低给到了1690美元/盎司,同时价格从1717第一次低点之后,指标上没有连续的走低,反而是价格走低,指标走高,也就是一种背离的形态,而连续性出现两次的背离情况,则今晚的行情我们需要防止行情的见底反弹,但是昨日的行情欧盘没有连续的慢涨走势,尾盘黄金最低至1690一线。

黄金日线收中阴,我们本周预计低点有进一步下破概率,所以今日黄金震荡看空。黄金从技术面看,从日线来看,金价短期形态仍受此前下跌影响令多头压力重重,但金价下行势头并未因此而有所缓和,后市料继续下探寻找更低概率较大,短期操作或仍高空思路为主。

原油方面,沙特及欧佩克+盟国决定继续控制石油供应,令石油市场震惊,油价飙升,原油最高触及64.83美元,最终收涨4.85%,报64.00美元。4小时重新站上10单位均线,今日的多头临界点则是在63.0,只要有下探回升的形态成立,那么止跌口就是短期多头的临界点,短线只要不下破63.0维持顺势看多。

日内操作上建议下方回撤63附近多,上看64,64.5,破位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