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幺成:黄金暴跌 黄金价格徘徊震荡千七底部后市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2日,消息面分析;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提高,以及美元买盘充裕的影响,金价仍然持续承压,周二亚市早盘,现货黄金连续跌破1720和1710美元两大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1%,报1707.5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保持强势,该指数目前站上91大关,美元走强利空金价走势。金价短线可能测试的下一个重要支撑位是1700美元/盎司,一旦失守该位,金价面临进一步大跌的风险;由于通货紧缩交易围绕美国的财政政策和增长预期,因此美元可能会比市场普遍预期的更具弹性。昨日黄金早盘冲高,一度回到上周五(2月26日)美盘起跌点,但多头未能守住涨幅,日线以阴线报收。昨日冲高回落或进一步确认下跌走势,预计今日继续维持低位震荡修复,转折点较大概率出现在本周。

从日线来看,周一现货黄金开盘一度展开强势反弹,但随后受阻于MA5日均线展开下行,回吐日内全部涨幅,跌逾40美金,由涨转跌,盘中录得带长上影线的中阴,行情开盘持于1720美元关口上方徘徊,均线压制较强,预计仍会继续下行;从4小时来看,周一黄金冲高回落,并跌至前期低点附近,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

综合来看,黄金在经过隔日的大幅下跌后,短期内有反弹需求,但力不会太大 ,周幺成建议继续保持高位做空思路,上方关注1735-1740一线阻力,如若突破,则等上至1755-1760附近再进行考虑做空。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短线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5-17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5-1700线支撑。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冲高回落带动TD调整,现在看压力集中368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55到358区域分批择机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上周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2-28.3

支撑:26.2-2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