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峻齐:黄金空单连胜 破底反弹继续空

新浪财经

关注

3月2日,黄金经过大跌后昨日震荡修正后继续下跌,早盘先涨,欧美盘后跌,走势如我昨天日评预期一致,空头大趋势没有改变,短线反弹修正并非反转,行情最高上探1760附近展开回落,承压在笔者强调的1766强压位置下方下跌完全符合预期,最低触及1719位置,笔者坚持1766防守下分批干空的思路,全网公开明确给出1755-1763区域分批干空,实盘也多次给到且提示现价1758空单入场持有看跌,如期大跌止盈!

昨日黄金日线最终是以长上影线的阴柱收尾,而这样的形态可以看作是反弹修正结束,或者可以说是周初第一次反转失败,当前黄金日线上跌势没有改变,日线级别各周期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压制走跌,短时间黄金暂时顺势看回落,今日我们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短线多空分水岭则是1742/45位置,此位置下黄金必将再次下行,下方短线支撑是前低1717位置,昨日也已经提示了,昨日测试反弹,今日早盘1717低点已经破位,那么破底后继续看进一步向下去试探1700甚至1680区域!

黄金昨日触及1760关口遇阻回落,日线最终收线在172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冲高大跌收盘在低位,这样的弱势形态收线今日的操作思路也无需多言,1742/45分水岭位置下方择高空,当然早间开盘黄金直接下跌,已经跌破了1717低点位置,破底1717跟空的策略早盘也已给出,短线见好就收即可,接下来日内压制先关注早间高点1728附近,空单入场位置继续参考在1717或者上方,防守放在日高1728附近,目标看跌1700关口!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依托1742/45关键阻力择高分批干空,破位1717又是大跌的行情,破底空跟进及时落袋,欧盘参考1717-1728区域分批空,目标看跌1710-17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