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秦泽冉:国际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9月25日,周四(9月2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收涨,此前一度触及逾八周高位。美元强势如虹,受此影响,现货黄金进一步下跌风险加大,投资者急于出售黄金以换取现金以弥补其他地方损失。消息面来看,日内仍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保持关注,美联储近期的基调总体鸽派不及预期。对其他资产均构成一定压力,商品货币重挫,亚洲股市大跌,市场风险偏好骤降,澳元创逾两个月新低0.7031,欧元兑美元创近两个月新低,日内继续关注美元及全球股市走向,晚间迎来更多美联储等央行官员讲话。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退守1850,现货黄金现报1850美元/盎司,跌幅0.7%;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创两个月新高,而贵金属延续跌势,且动能较强,全球股市大幅下挫,并未带给黄金避险需求。后期金价维持震荡整理,进一步看跌可能性加大。美元指数快速反弹,投资者规避股市,金价下行。美指与金价呈现一定程度的负相关性,因此有理由认为,如果美指涨势收窄,则金价可望获得支撑;如果美指维持盘整,金价可能维持在当前水平,然后上行。

国际黄金最新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连续三日杀跌走势,从1973的下行,经过了1932-1960-1882-1920的两次反弹,最终还是破位了新低,短周期的空头趋势延续,又面临着大区间的重要支撑。我们需要先关注价格的反弹力度,再判断中期价格的多空走势。8月份以震荡十字星k线收线,而9月初先走出了横盘震荡整理走势,从本周开始猛烈杀跌,从1960一路运行到了目前1874的位置,从小周期去看价格倾向于弱势,但大周期则处在主要的支撑位置附近。

黄金月线的5月均线处在1867,市场的前期低点在1862,那么在1862-1867区域有市场的重要支撑作用。价格守住1862我们先看价格反弹上扬。而从1973进行的下降趋势,经过了1932-1960-1882-1920的反弹,又创出了1865新低,短线的空头趋势也在保持延续。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40-183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