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商彬:金价开始反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9月25日,黄金消息面:周五现货黄金小幅震荡走低,现报1864.88美元,跌幅0.17%。尽管近期经济下行风险依旧高企,且疫情持续进一步打击复苏前景。但是此前美股大跌,使得投资者抛售其他资产获取现金,同时美联储近期总体鸽派不及预期,这使得投资者涌入美元,挤压了黄金的避险买需。短时间市场需继续关注美国刺激方案的进展,如果两党最终达成一致,可能回进一步推高市场的通胀预期,且部分缓解市场对于美元的流动性需求,这将支撑黄金。日内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盘小阳线,惯性的创新低至周线中轨1848附近止步延续弱势,尾盘时段反弹收复亚盘起跌口1868.80。最高反弹至1877。最终日线收盘小阳K线。三连阴之后接收小阳K线,有反转趋势的迹象,日线大阴线三阴下挫,小阳反弹修正区域,主思路改变为低多。

4小时一波低位反弹收盘在10单位均线之上,配合附图MACD指标低位金叉。突破10单位均线且收在之上,打破了周初的极弱下跌走法,转为反弹,后市仍看1850附近支撑。目前小周期由于打破了极弱的走法,操作上等待回调后参与低多。首个阻力仍在1880 其次就是2000一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先以低多的思路去操作,后市操作上以1955附近介入多单,下方支撑看1950,上方目标先关注18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