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赛豪:黄金先反弹后下跌 今日黄金早盘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资讯简报:

9月25日,周四(9月24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稍早一度升至94.60,为7月24日以来最高;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止步四连跌;因新一轮财政刺激的希望推动美股反弹,提振了市场风险人气。受美元走软以及技术支撑的提振,现货黄金从二个月低点大幅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877.20美元/盎司。油价小幅上涨,美油站上40美元关口,尽管冠状病毒疫情使人担忧原油需求疲软,但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降令油价得到支撑。

商品收盘方面,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8.50美元,涨幅近0.5%,收于每盎司1876.90美元,录得4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日收高;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涨幅0.4%,收于每盎司23.196美元。WTI 11月原油期货收涨0.38美元,涨幅0.95%,报40.31美元/桶;1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美分,涨幅0.4%,收于每桶41.94美元。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52.30点,涨幅0.20%,报26815.44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9.70点,涨幅0.30%,报3246.5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39.30点,涨幅0.37%,报10672.27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周四从两个月低点反弹,受到美元走软以及金价逼近技术支撑位的提振;现货黄金一度上涨0.5%至每盎司1877.20美元,为近四天来首次上涨。

早些时候,由于美元延续涨势,并且对美国推出进一步财政刺激措施的希望减弱,金价一度跌至7月以来最低价位。周生个人表示,美元下跌推动了黄金上涨,不过由于100天移动均线在1844美元左右,金价在1850美元处也得到了一些心理支撑。下面咱们从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结构上,昨日阴线算是对周一下跌行情的消化和确认过程,收阴线也表明当前行情整体的偏弱状态,目前行情跌至60日均线下,跌至三角下沿支撑下方,基本可视作为三角有效破位。日线中阴线接收小阴线,拉动日均线指标开始形成死叉排列,局部有弱势单边下跌迹象,按照技术走势预期,下方第一目标区域可锁定在1850附近。

黄金4小时跌破了区间下轨处,昨日反抽确认破低转换口的阻力承压,整理之后今日开盘仍在低位。4小时开始构造单边下跌趋势,昨日的反弹高点就是通道下跌的临界点,1920作为短线震荡强弱风水岭,承压黄金则维持弱势!日K随机指标死叉向下,BOLL在3轮收窄之后,震荡向下,MACD指标小幅度放量死叉向下,今日跌穿前低1862,则形成有效的下跌趋势信号,形态上这里偏空向下。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85-18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0-185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