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易欣岚:黄金大幅暴跌暴涨疯狂洗盘 短线修正后继续空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8月12日,黄金日线看,黄金有较大的负线,形成了吞并的峰值模式,这一趋势仍然面临压力。1950的短期5天移动平均线已经变成初始阻力,KDJ高点已形成死叉,MACD红色柱有所减弱,快慢线的高点略微减弱,表明它不是排除再次回撤,但是长阳线的布置结构已经损坏,黄金昨日的跌幅再次打破了记录,这是自1670上涨以来最大的日内跌幅。同时日线上三连阴,日线调整开启,可以预见的是,下跌还将继续,但是经过昨日的大跌后,调整也不可避免,而且大幅的波动,震荡的范围也不会小,所以今日我们反弹后空,关注的第一压力位置就是1950。

最近黄金的波动幅度不可谓不大,行情往往会出现我们的意料,这也是价格高位多空分歧,加之此前的获利盘抛售引起的,至于黄金周线级别上的上涨趋势有没有结束,暂时没有定论,但是日线级别的调整已经开始。当前的震荡区间是1850-2000区域内,在1900附近震荡后又跌至1800的可能,所以当前我们暂时以高空的思路对待当前的行情,日内反弹还是空。最终行情跌破1900下行,因为当前黄金仅仅进行了两段下跌,而且第二段的下跌幅度非常强势,可以预见的是还有第三波下跌的过程。操作上黄金反弹高空为主。黄金上方关注1945压力区域,下方专注1860的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950-1945空,止损1955,目标1920-191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再次出现近期震荡上行进二退一形态,价格在亚欧盘强势震荡走高突破42.5一线,晚间多头小幅延续上行受制43关口压力出现连续性回落,最终收盘前价格快速下破42关口支撑下行至41.5附近弱势报收,日线录得一根冲高回落吊颈中阴,价格在亚欧盘强势冲高后美盘迎来受制回落破底,符合近期一直强调的多头震荡节奏,短线价格再度回到箱体震荡区间内运行,43关口上方压力明显,短线41关口支撑依旧存在。

今日操作上依托小时线箱体上下轨区间布局多空,回落41关口支撑企稳可继续跟多,欧盘反抽受制小时线开跌口42.8-43.0区域可先空一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41-40.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2.8-43.0一线阻力。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41-40.8做多,止损40.3,目标42.5-42.8

42.8-43.0做空,止损43.3,目标41.5-4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