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商彬:黄金再跌60点 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12日,黄金行情解读:周二黄金价格下跌了近130美元,或5.7%,为7年来最高水平。今天开盘后更加直接跌破1,900美元,刷新近三周低点至1872.79美元。随着周二在俄罗斯注册的世界上第一个新的冠状疫苗的消息,世界各地掀起了一波贵金属抛售热潮。分析人士指出,许多黄金交易商正在“寻找锁定利润的借口”,并找到了在俄罗斯冠状病毒疫苗获得批准后出售黄金的理由。然而,负实际利率仍为黄金提供支撑。他们将关注美国7月份的CPI数据。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金价本周开盘后连续下挫,目前已经连续三日下跌,今日最低达到了1972.8附近,目前说下方支撑好比上波上涨无阻力般。目前受俄罗斯疫苗消息的影响金价直线下落,后市的操作林商彬个人建议每次的反弹都是进空的点位。日线图来看,自上周的非农数据公布以来金价三连阴回吐了上两周全部的涨势,今天开盘的只跌才是刚开始的信号;四小时来看,一波十连阴柱预示着止跌是很难的,这种连跌走势下,尽量规避多单操作,但凡反弹于上一根阴柱实体线上即可参与空单操作。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还是以高空为主,多单尽量不要参与,具体进场点位实盘给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