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李唯鑫:黄金建议操作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分析

8月11日,消息面解析;美元回升影响了投资者们对黄金的态度,推动了一些投资者抛售黄金获利了结;此外由于持仓量大,因此有抛售的空间,尤其是近期一些美国经济数据之下,美联储或许不会更激进宽松。美元回升影响了投资者们对黄金的态度,并且在大涨后也更倾向于获利了结。金价回落修正是合理的,主要还是取决于市场对美元的看法,目前贸易问题的紧张局势都是利好美元的。美元往往被视为避险资产,近期贸易局势紧张使得不少投资者选择了美元避险,这使得美元计价的黄金承压。

技术面解析;黄金昨日二次探高回落收低基本符合预期,先小区间2036-2027.70横跨亚欧盘,而高低点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先扬后抑,先行诱多冲高2049.75一带承压回落,尾盘时段再刷新日内低点至2019.整体昨日大区间内2050-2020间运行。日线冲高回落收在低位,收成小阴十字K线。完成了二次探高同时失守了5日均线,今日有望向下回落至10日线附近2000寻求支撑,附图MACD指标即将高位死叉。日线级别回调修正还将延续,过程相对会反复一点,毕竟此前涨势过猛。技术面的回调修正,有伴随整理拉动指标向下的过程,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2005-20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80-197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解析: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复苏可能会因新增病例数再次攀升而步履蹒跚。不过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伊拉克承诺在8月进一步减产,这消息支撑了原油。伊拉克此前未能完全落实4月协议中的减产配额。市场对贸易关系再度紧张感到担忧,此外,美国新刺激计划的前景存疑也令经济承压。美元指数盘中一度上涨0.9%,也削弱了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吸引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让白宫代表退出磋商,转而发布行政命令来应对经济需求。“美国国会似乎拿不出下一轮刺激计划,这正令人们对美国经济复苏产生疑虑。”美国能源企业本周连续第14周将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削减至纪录低位。

美原油技术分析:原油从日线来看,窄幅震荡;布林带趋平,油价徘徊上轨与中轨之间,波幅始终有限,留意上、下轨突破情况;目前MACD粘合、绿柱动能及其微弱,KDJ粘合、指数位于60附近。技术面看,油价整体动能微弱,料延续震荡格局。上方仍先留意布林带上轨42.35,进一步阻力上看前高43.52;强阻力在3月4日高点48.66附近。

此外,简单留意3月6日高点46.38。下方支撑先依次留意布林带中轨41.00、下轨39.65。强支撑在6月15日低点34.36附近,该位自3月跳空以来被多次测试,参考性较强,预计短期下破可能性不大。此外,6月25日低点37.08也有一定支撑性。短线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等待方向性突破。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0-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1.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