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文秦霸金: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短线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行情分析:

8月11日,黄金昨日二次探高回落收低基本符合预期,先小区间2036-2027.70横跨亚欧盘,而高低点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先扬后抑,先行诱多冲高2049.75一带承压回落,黄金昨日二次探高回落收低基本符合预期,也符合主多辅空的思路,黄金目前震荡格局已明确,那么今日就将利润进行到底。日线级别回调修正还将延续,过程相对会反复一点,毕竟此前涨势过猛。技术面的回调修正,有伴随整理拉动指标向下的过程。

4小时反弹确认布林道中轨承压回落,K线收低吞没前一根阳K线,形成阴吞阳的下跌组合。那么昨天的冲高只是进行二次探高拉动指标,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下跌做蓄势准备。目前4小时第三根小阳线反弹。但是小阳线实体较小,三阳处于中阴K线内部运行,反弹显弱势。昨日强调过,此前单边趋势,我们一路低多看涨,但是现在操作上建议以区间低多高空为主。下方重点关注2008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2032一线阻力。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继续处于布林道收缩整理区间内运行,整体区间不算太大,昨日守住41.0上方走出一波反弹,但延续性不足。日线最终还是收平。K线实体较小,最近一直处于横向整理选择方向阶段,短线多看少动,等待突破后再行跟进。原油日K线收一根阳线。整体来看,近期原油维持在40美元上方顽强的震荡向上。从位置来看,隔夜美盘回撤的低点位置及41.6一线已经成为重要的支持区域。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40.8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