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谭鑫晟:黄金短期展开调整趋势暂未改 日内操作建议布局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11日,周一(8月10日)黄金价格维持2019-2049区间震荡,日线收带上下影线小阴线。黄金日线连续二天收跌,为一个多月以来首次连阴收线。在上周五出现比较明显的单日反转之后,市场的下行压力就明显加大。目前对于多头而言,主要支撑位于2009一线,该位置属于日线级别核心支撑区域,下破之后将测试2000心理关口。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小阴线,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5日与10日均线走平粘合,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走平粘合,KDJ向下运行,指标方向不明显。

黄金多头趋势目前是依旧向好的,但短期的调整压力不能忽视。黄金上周五冲高2075快速回落至2015达到60美元,周一黄金多头反弹需要回升至2050之上以缓解压力,但只是触及2049再度下滑,并且测试到前期回踩低点。目前黄金在连续的冲高回落表现,反弹不能冲击前高位置,多头上攻的动能在减弱,反而连续测试支撑低点,那么下破加大回落是大概率事件,短期的上行动能可能会受到抑制。

4小时线上,黄金震荡回落,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下方运行,短期线粘合,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黄金震荡回调,目前触及到趋势线支撑,昨天低点在2015也是趋势线附近,日内关注这里支撑。目前黄金已经出现下滑至2015的表现,而高点2075之后,昨日反弹不过2050位置,高点与高点存在较大空间。这就形成高点下移,低点处在同一水平的情况,这种情况表明盘面价格的重心在下移,多头上攻的动能在衰竭,空头在逐步掌控局面。

综上所述,在接下来的行情操作上,若今天跌破站稳2015支撑,预计将冲击2009、2000关口支撑,若不跌破2015企稳将会在2015-2032-2050区间震荡蓄势,再往上突破就是重新冲击新高。日内看没有跌破2015-2032-2050之前高抛低吸,向下突破短线做空看2009、2000附近,之后企稳还是低多,上方突破2050短线追多,先看2064其次是2070-2075附近压力。本交易日开始反手做高空布局,关注2030-2032的起跌口压制,围绕这个压制位,入手空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