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睿金:黄金冲高无力阶段见顶 日内高空调整为主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11日,黄金昨日周一大区间波动,早盘开在2034后先回落给出2018.6后行情快速拉升,美盘开始后行情给出高点2049.5后行情回落,二次给出2018.6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027,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依旧有调整需求,日内思路以高空为主。从当前盘面来看,趋势还没有明显的转折,但是从横向到纵向日图弱空已经初现,阶段性顶部已经形成,后市正式开启调整,从战略上弃多主空。

黄金日图连续两天跌破5日均线,四维图表也空头初现,价格第一目标将向1980一线来测试,价格昨天的反弹已经完成了多头二次构筑顶部结构的使命。当下从早盘来看,上方至2075调整以来反抽的侧压力在2043一线,这里与四小时形成一个共振点,而横压在2038同时也是整个小时图牛熊的分界点,另外就是昨晚二次的下跌点在2032,这里也是日内的中轴位,而下方重点是20的再次失守,价格一试二撤三上冲,三不上冲四反转,反之也一样,2020已经连续测试二次,第三次再给下破就是大概率,而下方重点破位后关注2008十日均线的支撑,破掉这里可以确认20破位的有效性,哪价格后市向1980一线运行是大概率,而现在我们无法来确定到底反弹哪里才会跌,所以分批入场。日内反弹2032-42分批空,止损2045,目标2020-2008-2000.

原油昨日出现了探底回升走势,日线收高小阳线,日线级别布林带缩口向右走平,三线没有出现发散迹象,趋势指标多头金叉出现了萎靡迹象但是没有出现死叉,同时震荡指标均运行在强势区域中,进一步表现了油价处于一个偏多头震荡整理中。今日操作上先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42.8-43.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41.5-41.0美元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