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易欣岚:黄金全网坚定看涨 1985闭眼多原油新高有望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8月11日,黄金今日遇阻2030压力位置后一路下行,2015位置获得支撑后最高反弹2025区域,午后行情再次下行,最终跌穿2000点,最低触及1984位置,日线出现三连阴的形态,对于多头是致命的打击,但是日内跌幅超40美金,而且下方有1980前期盘整支撑,再次下行的空间不大,欧盘反弹看涨,上方关注2010的压力。

当前的黄金下跌依然看做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震荡行情则是涨跌互现,亚欧盘黄金先跌,预计欧美盘黄金以反弹为主,而判断黄金是否会再次下跌的标志,就是本次反弹是否能重回2020-30区域内。如果再次进入到此区域,则黄金可以认为是1980-2070区域内的震荡,如果不能突破,则存在下跌至1940的可能。震荡走势,大跌之后必有反弹,所以欧盘不要再次追空,而是反弹看涨为主,如果反弹不过2010再空。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985-1983多,止损1975,目标2000-2010,破位看2020

原油走势分析:

美原油周二延续上涨的走势,受美国出台刺激措施预期以及亚洲需求反弹支撑。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涨,标普500股指期货和道琼斯股指期货均创逾五个月新高,给原油多头提供信心。重中之重还是在于伊拉克在8月18日召开会议的OPEC+技术监督委员会上将作出何种承诺,但重要的是伊拉克将如何落实他的承诺。目前原油大方向依然是我们前期所说的宽幅震荡,小时图上看,行情走出了在布林线中轨和上轨之间的上行走势,这是一种比较强的多头走势,从短期上讲多头力量会比较强烈,所以易欣岚主要思路逢低做多。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41.8-41.5做多,止损40.3,目标43.0-4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