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商彬:黄金是回调还是趋势变换 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11日,黄金行情解读:8月10日纽市盘中,金价冲高回落,现货黄金一度升至2049.96美元/盎司,后震荡下行,最低触及2019.55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逾30美元。分析师表示,美元回升影响了投资者们对黄金的态度,推动了一些投资者抛售黄金获利了结;此外由于持仓量大,因此有抛售的空间,尤其是近期一些美国经济数据之下,美联储或许不会更激进宽松。然而,尽管美国经济数据有所改善,但复苏势头有所放缓,但仍远低于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同时,美联储正在考虑针对当前疲软的通货膨胀状况制定“平均通货膨胀目标”,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会超调。请注意当天的美国PPI数据。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从日线看,黄金昨天冲高回落,金价走势低迷。目前布林带开口,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MACD金叉和红柱的能量略有减弱,KDJ高且该指数高于80。黄金价格短期内可能会有回调的风险,但总体价格仍保持乐观。从四个小时来看,黄金价格在继续创下历史新高后小幅下跌,目前位于布林带的中下轨之间。 MACD Sicha和Green Pillar的能量增加,而KDJ Sicha的指数低于40。从趋势的角度来看,黄金多头还是趋势,虽然短期还是有回调趋势,但是支撑位2010不破还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阻力先关注2030,如突破看2050的强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