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谭鑫晟:黄金扎空走势再次出现 黄金上演暴涨急跌剧情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11日,周一,黄金小幅震荡总体走势疲软。亚盘和欧盘时段表现平淡,美盘初突然迎来爆发,现货黄金半小时暴拉近20美元,直逼2050关口,但随后半小时内回吐所有涨幅,并加大跌势,美盘中一度失守2020美元,最低到达2019一线。尾盘黄金反弹终收于2025.92美元,日线录得上影线较长小幅阴线。日内区间整理并未形成日线技术指标形态改变,随着短期偏低位区间维持短期金价扩大回落进一步回踩日线技术指标支撑位价格概率进一步上升。小时线显示,短期金价回踩2050一线形成对小时线技术指标压力位回踩表现,短期技术指标压力位影响积极,当前金价再度走低跌至短周期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下方,短线回落维持2050-2015区间。

整体来讲,黄金大涨之后回落黄金震荡格局已明确,但是多头的趋势行情没有改变,目前黄金处于修正调整阶段,至于调整的区间还有待确认,但是2015区域的支撑是确定的,震荡行情,在操作上最忌追涨杀跌,虽然最近行情波动幅度较大,但是如果点位进场不好将会是来回打损!千万不要看到大跌或者大涨之后盲目追单!所以守住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即可,早盘受到2015支撑就先多!上方关注的是2030-2032昨日震荡压力区域!突破后才能继续上攻2050,否则难免会出现破位下跌的情况。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早间2016现价多单进场,止损2020下,目标2025-2030/32区域,破位持有

2、若黄金反弹2030-2032附近受阻做空,止损2036,目标2020-2015区域,破位下看2009-2000区域,破位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