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王铭鑫:黄金短线跳水触及15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8月11日,周一(8月10日),美元指数盘中窄幅震荡,短线有些企稳迹象,但上周五的反弹并不意味着近期疲软的结束。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跌势,美国非农数据表现靓丽帮助美元反弹,令部分黄金多头获利了结离场。另一方面,此前黄金涨势过快,短期存在回调的空间。本周华尔街分析师对于黄金看空和看多的人数相当,暗示短时间黄金走势胶着,预计黄金短时间将在2015-2075区间内震荡。基本面看,投资者正密切关注美国国会就抗疫援助计划的磋商,目前两党尚未能就财政刺激措施的规模达成协议。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从日线上来看,冲高回落;布林带开口,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上周四一度升至2075.47,续刷历史高位。MACD金叉、红柱能量小幅削弱,KDJ高位死叉、指数高于80。金价短线可能会有回调风险,但整体仍维持乐观看涨。高位回落;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续刷纪录高点后小幅回落,目前位于布林带中轨附近。MACD死叉、绿柱能量增强,KDJ死叉、指数低于40。从走势来看,黄金短线有下行风险。短线有下跌风险,但整体仍以看涨为主,激进者可等待回调后逢低谨慎做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55-20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020-201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周一(8月10日)美原油走高,因市场仍对美国两党达成一致抱有希望,且伊拉克承诺进一步减产。尽管美国非农数据靓丽,显示经济向好,提振美油收复42美元关口。但公布值仍远不及前值,凸显就业市场复苏停滞,同时两党未能达成救助计划也打击市场乐观情绪,油价转而跌至3个交易日低点。不过钻井数持续刷新纪录低位,同时伊拉克承诺进一步减产,沙特阿美预计三季度开始原油需求将大幅回升。此外,本周还将公布EIA和OPEC月报。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窄幅震荡;布林带趋平,油价徘徊上轨与中轨之间,波幅始终有限,留意上、下轨突破情况;目前MACD粘合、绿柱动能及其微弱,KDJ粘合、指数位于60附近。技术面看,油价整体动能微弱,料延续震荡格局。上方仍先留意布林带上轨42.35,进一步阻力上看前高43.52;强阻力在3月4日高点48.66附近。此外,简单留意3月6日高点46.38。下方支撑先依次留意布林带中轨41.00、下轨39.65。强支撑在6月15日低点34.36附近,该位自3月跳空以来被多次测试,参考性较强,预计短期下破可能性不大。此外,6月25日低点37.08也有一定支撑性。短线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等待方向性突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2-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40.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