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徐博鸿:黄金空单还能持有吗 昨日黄金为何急涨急跌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急涨又急跌 短线走出倒V反转

8月11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一度拉升近16美元,刷新日高至2049.84美元/盎司,原因一:中国周一对包括议员在内的11名美国公民实施制裁,以回应美国对11名香港和中国内地官员实施制裁,这些官员被控限制了香港这个前英国殖民地的政治自由。二: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史无前例的全球经济刺激计划,提振了黄金作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风险的吸引力。但随后很快回吐早前涨幅,日内再度转跌。

因为中美重要谈前局势再度紧张 美元上涨

美元周一走强,因投资者关注美国和美国的财政刺激措施,且在8月15日的重要贸谈之前,中美关系再次紧张起来。美元指数从7月份下跌4%的连续下跌中恢复过来。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缓和了对美国劳动力市场的一些担忧,但美元上周仍连续第七周走弱。在华盛.顿有关下一轮财政刺激计划的会谈破裂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签署了行政命令,部分恢复了对数千万失业美国人增加的失业补助。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现报93.52,日内稍早最高触及93.71。

美元上周末走强的另一个原因是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升级的紧张关系,美国对香港和中国内地的高级官员实施了制裁。这继续推动投资者周一转向美元避险。中国对包括国会议员在内的11名美国公民实施了制裁。

黄金后市展望:

“只要金价保持在2,000美元上方,看涨势头就会持续,因对黄金的需求仍处于峰值。”从技术上讲,多头具有强大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这只是升势中的自然回调,人们只是在了结获利,因为金价上涨如此之快,而美元在过去两天一直在上涨,但美元的波动很小,这说明对美元走高的信心不大,这就是为什么金价的回调幅度应该不大。另外世界各国政府短期内不会停止印钞来对抗新冠病毒,黄金也将从中受益。

8.1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强势九连阳宣告多头还是主导走向。日线结束连阳并且形成阴吞阳,黄金短线走势调整开始,高低点将作为接下来行情的防守支撑阻力位置,非农高低点2075-2015将是上半周的关键区间,破位区间动力向哪边倾斜。若是向下前期的探底回升支撑点2009将是下方首要关注的支撑,其次是2000心理关口,相上,上方压力先关注2051-2065关口,其次是实体顶部2070-2075。

日内黄金更多的修复行情,黄金顶部2075!下行趋势线压力2060!红圈颈部转换位置2050-2051!其次第五浪冲高2010上行通道下轨支撑!中线波段看待:此次调整预计会继续依托2010-2060区间内调整!等待5浪完再次走出6浪!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后市行情会更明朗些!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2052-2063一线压力,下方关注2015-2009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8.11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2040-2045附近做空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2020-15附近。破位看2000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2015-2020附近做多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2045-2040附近,破位看2075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