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峻齐:黄金强势上涨不言顶 早盘2058上方直接多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7日,黄金,昨日连续出击多单,连战连捷,欧盘首次提示2055压制下博个短空见好就收,空单仅仅是看个短线回调的利润,闪电战有肉就跑,晚间也分析黄金2055明显是压制不住了,破位2055看延续上行,破位后连续给出多单也是斩获利润,美盘提前分析止损依托2052支撑在2058干多,在2059位置执行做多计划,依托最后起涨点的2052支撑点看涨,主要就是担心踏空情况,稍微激进了些,回调幅度稍大一些刚好虚破最后起涨点打掉止损,7连胜的战绩被终结,后面给出依托2045/46支撑继续择低看涨的思路,美盘下探2049一线小时线报收长下影止跌后迎来上涨。

黄金,没什么好分析的,话不多说,即使恐高仍需做多,至于黄金何时见顶,我也说过多次,没有出现强势拉升后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前或者是实体大阴线出现前,黄金不存在见顶的!当前的黄金多头趋势不变,看似多空反复,但是它是沿1小时布林中轨运行的,每次触及必然强势反弹,今日也不会例外,非农数据前黄金有可能再次拉升一波,即便是非农后黄金回落洗盘,我们也要等站稳后继续进场多!

早间黄金交易思路:黄金沿着1小时布林中轨运行,当前1小时级别中轨运行在2058一线位置,极强单边上涨支撑位置,早间要做多那么2058上方就要直接开干,建议2060-6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即可,冲高10美金左右落袋撤离,下方就关注2058以及2049位置,在此上方继续逢低做多,具体操作点位实盘给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