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王铭鑫:特朗普今日或有重大行动非农遭泄密黄金恐不妙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7日,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 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美元指数

早间黄金走势: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三20:15,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出炉,新增就业人数仅为16.7万,远低于预期的150万,前值则从236.9万大幅上修至431.4万人 。对于美国至8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计将录得141.5万人,前值为143.3万人,过去两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均有所回升,透露出美国就业市场的疲态。这些数据可能再次成为黄金行情的引爆点。

除经济数据外,黄金交易员还需要关注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进展。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表示,美国新一轮的刺激计划谈判还是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双方仍存在数万亿美元的分歧,将在周四与佩洛西和舒默重新谈判。

技术面黄金昨日亚盘回踩2009后出现企稳,随后延续上涨,欧美盘破高点2055后出现遇阻,最后收盘在2037美元。日线收盘中阳线。高价破前高,低价没有破前低价,出现了出头走势,金价突破1982压力位后一路高歌凯进,日线出现了二连阳,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向上发散,整体表现金价处于多头趋势中。如图所示,黄金处于一个上涨趋势中,在1982-1940区域运行了一个三角整理形态突破,随后多头表现比较强势,上涨的ABC浪中C浪出现了延伸,在昨日文章中我们就提出了,若C浪延伸后市将演变为五浪上涨进一步走高,所以今日金价回撤我们首先关注2028美元支撑,然后就是2017美元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以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2080-210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2028-2017美元支撑。

早间原油走势:

消息面: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8月6日)收盘下跌0.22美元,跌幅0.52%,报41.97美元/桶。油价周四在五个月高位下方徘徊,收盘下跌,盘中对燃料需求的悲观情绪与对伊拉克减产的乐观情绪相互拉锯,导致油价在平盘上下起伏。 

人们仍然担忧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的经济放缓会抑制需求。每个人都在等待冠状病毒救援计划获得通过,以给经济带来支撑。稍早,伊拉克计划减产提振了原油价格。伊拉克表示,将在8月额外减产约40万桶/日,以弥补过去一段时间未能完成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所规定的减产配额。前一交易日,在美国政府公布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后,两大指标原油升至3月6日以来最高。美元走软也对油价构成支撑,因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以美元计价的油价更便宜。

技术面:美原油4小时周期图来看,美原油走势震荡偏多,周一在突破了关键点41.35后,美油一度大涨至43.60,截至目前,回落至42.30,依然属正常回调走势。从均线上来看,EMA144均线和EMA169均线都对美原油提供了支撑,与此同时,MA60均线也在被向上突破后形成了支撑,就当前亚盘的回调幅度来看,美原油应该继续看多,结合前期美原油低点在逐渐抬高,日线级别收取三连阳,而周一周二的连阳来于美盘前承压回踩支撑,美盘开始上探走高破新高,周三是发过来不一样的走势,也就是美盘前反弹走高,美盘过后才承压回落,相同的是最终都收线了阳线,只是影线的位置不一样。

对于今天的原油,需要注意一点,由于凌晨的回落,欧盘没有突破重新回到小时图生命线40.5上方,短线内破42关口将延续下探寻找41.3-41.0区域,那么做多的时机在美盘时段,综合分析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43.0-4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1.4-41.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