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钜诚:黄金非农重磅来袭 暴涨趋势屹立不倒操作建议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昨日行情回顾——

8月7日,昨日周四,黄金早间开盘2040附近,开盘走高2041一线迎来回落,黄金也是一举走低2034一线止步,随后黄金走高重返2040上方,多空在深陷震荡之后,更是进一步走高2050附近。随后欧盘时段,黄金在冲高2054一线之后迎来回落,黄金也是因此走低一波2040附近,无奈空头并未迎来进一步的破位走低,相反还迎来强势性的反弹走高,欧盘时段,黄金最高也是因此大涨2060上方。至于美盘时段,由于失业金公布利空,黄金也是因此自2064一线大跌2052,无奈空头缺乏进一步下破动能,黄金也是再度迎来强势性的走高,多头一举走高2069一线,触及2070关口迎来大跌2049附近。随后黄金多空震荡收盘于2063附近。

——非农来袭,黄金多空怎么看?黄金今日能否迎来深度回调?——

昨日周四,黄金自开盘回落走低2034一线之后迎来大涨,最高涨至2069一线,总的来说,对于昨日,黄金也是再度迎来了30多个点的走高。那么对于本周而言,黄金自周一1960大涨至当下,多头也是再度迎来了100多个点的涨幅。而且是连续三周大涨,这一点来说,黄金多头也是尽显恐怖的强势。也正因为如此情况下,张钜诚我遭遇了很多提问,而关于这些问题,无非都是黄金何时才能迎来回落?那么对于今日而言,也就着重的讲一下这个问题。同样的,今日周五,周线收官携手非农数据爆发,张钜诚我也说一下对于今日行情的观点,各位自行阅读即可。

首先,既然今日是非农爆发日,那么我们就先讲一下非农的预测情况。对于今日而言,晚间非农就业数据的市场预期值是新增160万人口,也就是说,本次数据公布值如果是大于160万人口,那么相对应也就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相反,如果非农数据公布情况不足160万人口,那么也就是利好黄金,利空美元了。从周三晚,ADP就业数据的实际公布情况来看,当下美就业新增情况也是极其惨淡的,而且由于美疫情的爆发,很多州也是相继重新封锁以及暂缓经济复苏计划,从这个情况来看,本次非农就业数据,正常是应该会公布利好黄金,利空美元。

但是,川普在当前发言表示,本次非农数据情况将会表现得非常强劲,那么对于这个情况,本次非农的公布情况就有所迷茫了。毕竟这不排除是川普路透出本次非农实际统计情况,所以说,这一点,对于本次非农的预测,相对也为之受限。毕竟美当下失业金数据的表现也是非常强劲,虽然说非农大概率利好黄金,但是这并不代表实际情况就真如市场目前表现出的一致,对此,对于本次非农数据,各位还需谨慎对待。当然了,还是偏向于看好利多黄金,利空美元的。但是具体情况,建议各位还需等待非农公布之后再做操作。

不过话说回来,对于目前而言,黄金的大涨,虽然说是因为市场避险情绪等等所导致,但是如此大的涨幅,也不排除是市场预期非农利多从而所出现的一种“买预期”的情况。毕竟张钜诚我在前言当中也说了,任何资产,都不可能延续一个长期性的单边大涨或者大跌,而且当下市场虽然说避险情绪还在延续爆发,但是并未有实质的举措来强势提振市场避险情绪,所以在这种情况来看,张钜诚预计黄金也是处于一种诱多的表现。

而且,针对于目前种种情况来看,其最大的根本原因无疑是疫情所致,但是就目前市场情况整体来看,关于疫情的风险,市场也已经传出了众多利好的信息。这一点,其实也极大性的缓和了市场方面的恐慌情绪。只是因为疫情对全球带来的经济冲击,倒是全球货币过度印刷贬值,从而导致黄金激活了一定的金融对冲属性罢了。但是根本上,黄金始终在现代是商品种类,这一点,但凡市场意识到,又或者刺激黄金的信息缓解,那么黄金也将随时面临触顶。

那么对于今日而言,别的,张钜诚我也不多谈,各位重点关注2080-2100关口得失情况即可。虽然说当下整体多头强势,今日开盘2064一线之后也是再度迎来走高2075附近,但是越是走高,超买越是严重,相对市场也随时会面临抛售热潮,特别是今日周五,黄金周线收官,一旦多头刺激信息缺乏延续,那么相对市场买盘也将选择性的获利了结出逃,这一点,也会导致黄金走低。对此,今日而言,周五,张钜诚建议各位可以去围绕反弹做空为主。寻求高点进行短线抄顶,目标看一波2020-2000关口得失情况。当然了,分析只是分析,具体操作细节,各位切记严格按照张钜诚提示严格进场,切记严格按照张钜诚我的要求来把控仓位以及止损,谨防意外爆发。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自2034大涨2069一线,多头爆发30多个点,最终收盘2063附近。而今日,黄金开盘2064一线,开盘再度迎来走高2075一线,多头也是再度强势破位2070关口,整体情况来看,多头强势不仁。那么对于这种情况下,各位首先看多头是否迎来进一步上破即可。当然了,对于当下而言,虽然说由于信息面的刺激,黄金回落过程中遭遇阻碍从而导致吸引买盘进场,但是黄金身处绝对性的高位,也随时有着崩盘的可能。

对于这点,今日晚间非农数据也将做出指引。那么今日而言,同样的,技术面的参考性可有可无。各位上方首先关注2080关口得失情况即可,一旦破位,黄金亦将进一步冲击2090-2100区域,但是相反,任何关口压制,都有可能导致黄金短线回落性的打压,对此,各位回落关注黄金能否破位2060即可,一旦破位,黄金或将进一步冲击2050-2040区域。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2080-2090附近不破做空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2060-2040-2020附近。

黄金反弹2100-2105附近不破做空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2050-2020-2000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回落2050-2040附近不破做多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2060-2080附近。

黄金回落2020-2000附近不破做多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2040-2060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