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睿金:非农助涨黄金2065直接上车多 收官2100不见不散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7日,黄金一小时k线位于上升通道中,低点不断抬高,支撑位不断上移,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捅破上轨已是常规操作,布林带轨道没有扭头的迹象,继续上扬,开口加大,多头势不可挡,千钧一发冲2100,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金叉后,间距继续加大,尤其是10日均线,直接垂直支撑k线;四小时k线头都不低,一路大阳线一路大踏步向前。

从目前来看,趋势线在2055这里,昨晚回抽低点就是防守位,而早盘激进位子在2065-66的横压位,上方压制2083-90-2100,所以综上所述日内短线操作参考:亚盘激进2065一线多,严格防守一根线2060这里,上看2083-90-2100, 稳健者等2055-52入场,防守2047,目标同上,空单临盘中实时给出。

昨天周四原油基本在区间42.6-41.6之间震荡,对于目前的原油减产,市场更关注的是欧佩克能否严格执行,尤其是那些减产补偿的国家能否遵守承诺,而近期不少国家强调自己的承诺,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推升油价,但是空间会比较有限,目前来看,原油还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对于日内原油短线操作上,上方关注42.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1.5一线支撑,震荡行情在此区间内高沽低渣, 踩点操作,快进快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