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经济依然难以复苏 晚间ADP助涨黄金

新浪财经

关注

6月3日,昨日(6月2日)国际黄金伦敦金)走了一个冲高回落,早间开盘高位震荡,多次冲高1740一线,于美盘刷新日内新高1745一线,不过随后大幅跳水,晚间最低触及1720美元,最终是收盘1726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小阴线。

周二市场聚焦经济重启,以及新型肺炎药物出现利好消息,抵消美国大规模示威活动的影响,黄金因此大跌。今日,法国、德国、欧元区、英国、美国将相继公布服务业PMI数据。其次就是看晚间20:15将公布5月ADP就业人数,预期录得-900万人,前值为-2023.6万人。

周三(6月3日)虽然黄金不断回落震荡,但趋势还是多不变,虽然疫苗不断有利好消息出现,但是药物只要没完全出来,这种利好消息时间就不会长。一旦有新的利多消息出现,黄金将会继续反弹。另外,4月则录得创纪录的-2023.6万人,其规模是前所未有的。4月份的失业总人数已经超过了金融危机期间失业总人数的两倍。到了5月,ADP数据仍不乐观。而且美国人不断的抗议活动或导致疫情再次蔓延,给美国经济和金融市场带来更长期的冲击。因此,今晚看一个反弹行情。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走一个高位震荡,布林带三轨趋平,金价承压于布林带上轨,MACD死叉但动能较弱,KDJ金叉、指数徘徊50附近。技术面看,多空相对焦灼,短线料仍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上方首先关注1730阻力,突破这里,就会试探1740和昨日高点1745阻力位。反之,下方关注1718支撑,其次就是1712支撑了,跌破这里,黄金将会进一步试探1700关口。

总之,重启经济虽然在不断进行,但带来的隐形不良后果并不少,而且随着全球抗议的升级。经济冲击将会更加强烈。同时英欧谈判仍困难重重,德国内部就出台刺激存在分歧,加上全球央行史无前例的巨量宽松。这些都将刺激黄金上行。不过具体看欧盘力度,做多就是在上方说的几个支撑进行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714-1715做多,止损1709,目标看1736-174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3日周三

20:15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

21:45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

22:00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