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峻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6月3日,黄金,昨日美盘双顶承压回撤之后短线方面继续陷入区间当中,早间快速下探测试1720关口向上反抽至1729一线,当前黄金运行在1723一线,一般早间的行情延续性较差,欧盘的走势才是关键,日线方面价格围绕短期均线贯穿运行,趋势结构依然不存在,本周的重点在于非农,在这之前预计不会出现单边,因此继续是按照震荡来做布局即可。

黄金,连续多个交易日冲击1744上破未果后,多头力竭而衰,走出回落,跌破1727后,宣告反弹告一段落,进入回落阶段,而早盘价格从1730上下急速下跌到1720一线,随后黄金快速回升,这个走势已经见过很多次了!最近的一次是上周的急跌,笔者说过早盘急跌不追空。今天也是一样,早盘急跌后反抽,今天又是不能追空的节奏,和昨天不能追多的情况是一样的,今天欧盘若不延续走弱跌破新低,美盘反抽的概率就很大,今天还是个震荡格局。

黄金,强调最多的还是注意黄金细节变化,1744久攻必破滞涨回落也在预期之中,关联性产品白银滞涨下跌形态早已经提前走出,而真正的开跌也就在美指止跌反弹后。今日黄金方面还是需要留意细节变化,参考关联性产品,白银有所止跌反弹,但美元有初步止跌迹象,这就造成黄金操作难度较大,当前下方考验1720-17支撑力度,隔夜下探后反抽,今早急跌后再度反弹,当前是属于第三次测试,第三次做多的风险就会加大,参美指有初步止跌迹象,一旦止跌反弹黄金将会有所承压,至于黄金做多的时机可能会等待美指反弹遇阻后参与,重点留意下方1717-20支撑力度,低位严禁追空,等待企稳后可考虑做多。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反抽起跌位置1732一线,早盘低点1720一线,日内支撑1720-17区域,欧盘不破新低,美盘前依托1720一线先多一次看反弹,若先行反抽,上方触及1732一线短线空,留意昨天日线大跌压制之际,今天反弹必然还有承压过程,若反抽突破1732一线,将有望形成冲高回落格局,上方见1737—1738区域加仓做空,回落目标看1725一线。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短期关注1732压制沽空布局,下方关注1720-17支撑位置,若企稳1717上方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单,小止损1717下方即可,目标1728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