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明道金:黄金1723多先下一城 亚欧盘锁定35-20区间来回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6月3日,昨日黄金看似很强势,其实暗藏杀机。早间开盘依托1742一线连续回撤走低,午后破位早间低点1736一线并延续下行至1734区域企稳回升,晚间美盘冲高1745一线承压回落,最低触及1721低位。日图收盘一根中阴线,结束4连阳形态。短线进入震荡格局,暂时走不出单边。早盘依托1720支撑在1723做多,反弹1728一线时提示收割,5个点利润已经落袋!目前属于震荡走势,进场的点位决定你的利润,所以最好沿着区间上下点进场,止损不需要带的太大,以防破位,目标看5-8美金就收,可以来回操作!

从日线上来看,金价跌至近期低位,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继续大幅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强化,目前黄金也是处于区间震荡整理的走势,从四小时来看,下方重点支撑在1720位置,即早间低点区域!这里是前期头肩底形态的左肩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711区域,此位置也是上周五反弹的起始点,今日跌破概率极小,如果跌破此位置则反弹大概率结束,后面走C浪下跌概率较大。

上方阻力看1735位置,进一步压制在1745一线,这也是本周黄金多次试探没有突破的位置。亚欧盘锁定小区间1735-1720高抛低吸即可,回落1721附近进多,止损1717,目标先看1728,上去就看到1732,给到1732-1735空,止损1738,目标看1723-1720。因日内有重要数据公布,不排除多空来回加剧震荡的可能,所以在没有好的位置前不急于入场。

原油方面,原油多头走势非常强势,短线上低多看涨不变,但是在做多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风险来临的可能,毕竟当前已经反弹至压力区域,而且如果周四的欧佩克会议不能达到市场的预期,那么就是原油波段调整的开启。所以这段时间,我们也是要有底线的看多,不要盲目做多,目前原油整体还是震荡强势阶段,多头依然表现很好,短线还是维持支撑位置做多不变。对于短线来说,原油的多头底线在34.2位置。触及此位置可以开多,其他点位最好少参与,等待反转信号开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