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睿金:黄金白盘1720-35区间震荡 日内逢高接空为主

新浪财经

关注

6月3日,黄金昨日日线收阴,这种阴K的信号是在反弹上涨中突然出现,让黄金多头暂时失去了上涨的动力,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走势,亚盘盘整,欧美上涨,从1734.5附近上涨到1745,突破了日内高点,22点后特普喊话美股转跌为涨,黄金等避险产品大幅下挫,虽然最近金融市场受消息面的影响波动较大,但是黄金是否意味着就要开始大跌了呢?

首先黄金昨天的下跌,并没有破坏日线上行的趋势,低点仍然是逐步走高,趋势上仍然偏强。其次日线形态上只是单阴下跌,没有形成连阴。但是如果今日依旧收大阴,日K形成双连阴,那么后市多头就真的需要警惕了,下行大跌可能随时会出现。那么对于和今日的操作来讲,有两个位置至关重要,第一个是上方的压力位1735,如果日内上行破位,再次拉新高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另一个是下方支撑1721,如果下行破位,今天就容易收阴,形成空头的格局。

操作上日内以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735-36,下方支撑关注1721-20.今日重点关注的是小非农ADP数据,白盘行情预计在1720-35区域内震荡为主,小非农数据后行情会再次选择方向!日内短线在下方1720多,上方1735空!

原油方面好看不好做,前期高点36.2的位置也 没能阻挡住,凌晨时段价格继续破高。现在我知道大家都有一个博回撤的想法,因为整个形态不断在破高,指标方面是各种顶背离和超买,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震荡走势中,这是调整信号, 但趋势走势中,并不会背离会一直背离,超买会继续超买,其实就类似前面下跌到最低6.5附近 一个道理,早在19-20附近,指标就已经偏离了, 但后续还是往下延续了100多个点,所以不要在趋势行情中去逆势猜顶。

指标背离或超买在趋势行情中,更多的是告诉你不要去追多了,而不是让你去空,做空之前和大家说过,最好是等哪天欧盘出现破低后,美盘再二次跟随进,这样位置可能没有直接进场好,但足够安全。如果直接去博弈,万一在山腰上,又不带损,最后结果就是倒 在黎明前。原油现报价37.7,上方阻力:38.3 -41 ; 下方支撑: 36.1,今日若回踩至36.1附近, 可以跟随趋势入场做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