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一铭:商品货币领涨 黄金日元遭狙击

新浪财经

关注

今日市场概述

6月3日,周二美元指数下跌0.14%至97.67,美元和避险货币下跌,新冠疫情带来的风险溢价继续消除。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二宣布将对一些美国贸易盟友已经征收或准备征收的数字税开启301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可能对其征收报复性关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特朗普总统担心许多贸易伙伴国家采取的税收措施是不正当针对美国企业,我们准备好采取一切合适的措施来保护我们的企业和工人免受任何此类不公平对待。

澳洲联储周二维持利率在纪录低位不变,而且随着本国经济在第二季逐步重启,央行的悲观情绪有所减轻。第二季料将是大萧条以来经济表现最差的一个季度。

欧盟执委会提出的旨在提振欧元区经济的1.85万亿欧元(合2.04万亿美元)财政方案,缓解了外界让其迅速采取行动的压力。然而,许多经济学家预计7,500亿欧元的紧急购买计划(PEPP)规模将增加5,000亿欧元。荷兰银行认为规模将扩大一倍。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8.3万桶至5.31亿桶。美国截至5月29日当周API汽油库存增加170.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591.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22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30万桶/日。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周二日线收连阳走势,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上轨行进,MACD高位横向纠缠,RSI位于50~75之间,短线走势多头继续占据主导,日内欧美关注1.116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1140下方,目标1.1210区域。

美日:美日周二日线收大阳线上涨,突破近期横盘整理区间,4H周期布林带张口向上,MACD零轴上方发散,RSI进入超买区,短线走势多头占优,但需警惕市场情绪变化,日内美日关注108.1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07.90下方,目标108.50,109.00区域。

镑美:镑美周二日线收阳,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上轨行进,目前已接近前期日线平台1.2650区域,MACD零轴上方发散,RSI位于超买区,短线走势多头占据主导,日内镑美关注1.253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2500下方,目标1.2580,1.2650区域。

澳美:澳美周二日线继续收大阳线上涨,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上轨行进,MACD零轴上方发散,RSI位于超买区,短线走势多头占据主导,日内澳美关注0.689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0.6870下方,目标0.6950,0.7000区域。

黄金:黄金周二日线收看跌吞没阴线,4H周期K线回踩云层支撑,暂无明显企稳迹象,指标方面MACD零轴上方结出死叉,RSI跌破50一线,短线走势方向并不清晰,日内黄金关注1730区域多空争夺,上行受阻做空,突破做多,有效止损5美金,盈利目标10美金。

原油:原油周二日线收阳,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上轨行进,MACD零轴上方发散,RSI位于超买区,短线走势多头继续占据主导,日内原油关注37.0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36.50下方,目标38.00,39.00区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