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明道金:黄金现价1723先多为敬 反弹再接空

新浪财经

关注

6月3日,昨日黄金深陷震荡,而在晚间时段,黄金走高1745一线迎来抛售性大跌,日内最低跌至1721一线,空头可说是迎来了20多个点的爆发。最终收线于1727一线,昨日欧亚盘黄金维持窄幅震荡运行,上行浮动不足10美金,多空来回走,做多做空都拿不到利润,也很容易被扫损,我们实盘还是选择观望,没有合适的进场点位就不做,晚上7点51分,黄金在高位震荡久盘不下,美盘有冲高50的机会,现价1739果断进场多单,晚间22点23分在黄金多次冲击1745受压时,稳健点在1744提示止盈出局,获利5美金。晚间23点黄金瀑布式下跌,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也没有再去操作!

黄金昨日跌破1727一线支撑,随后在1720一线触底反弹,目前黄金在布林带下轨运行,从4小时来看,KDJ金叉向下,MCAD红色能量柱减弱,黄金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从走势来看,黄金还是处于震荡走势当中,只是短期的震荡上行就会转为震荡下跌而已,上方受压于中轨1735一线,进一步压制在1745一线,这也是本周黄金多次试探没有突破的位置,下方支撑在1720一线,进一步支撑在1711一线,此位置也是上周五反弹的起始点,如果跌破此位置则反弹大概率结束,后面走C浪下跌概率较大。

所以今日大区间可以锁定1745-1711操作即可,小区间可以锁定1735-1720操作,目前黄金现价在1723一线,激进者可以直接进场多单看反弹,止损带在1719,目标看1730-1735,反弹1732-1735布局空单,止损1738,目标看1723-1720,破位继续下看1715-1710。

原油方面,原油多头走势非常强势,短线上低多看涨不变,但是在做多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风险来临的可能,毕竟当前已经反弹至压力区域,而且如果周四的欧佩克会议不能达到市场的预期,那么就是原油波段调整的开启。所以这段时间,我们也是要有底线的看多,不要盲目看多,目前原油整体还是震荡强势阶段,多头依然表现很好,短线还是维持支撑位置做多不变。对于短线来说,原油的多头底线在34.2位置。触及此位置可以开多,其他点位最好少参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