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陆凯枫:反弹拉升近尾声 黄金仍旧高空为主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9日,国际现货黄金并没有冲高站稳1723,如果凯枫隔夜所说,黄金如果无法突破站稳1723,那么格局会震荡偏向下行,下方支撑位是1718附近。凌晨的一波极限回踩最低已经触及1711附近的低位,回落空间有超过16个点的利润,冲高也无法站稳,宛如下行跌破到了1693也无法继续下行一样。黄金目前的震荡迷惑性很强,如果说黄金是开始转为下行的趋势,可是它并没有突破1690去试探1680的支撑位就成功反弹上来,反弹无法站稳1723止呕黄金仍旧陷入一个区间震荡,越是震荡黄金的变化性也就越大,下一次震荡之后往什么方向突破也是无人可知的。

日内上方阻力位依旧处于1723未曾改变,破位站稳1723则黄金会向多头靠拢;在1700-1723这个区间里面震荡,黄金则只是徘徊震荡的走势,下探破位千七则会是继续偏向空头的运行轨迹,处于这个区间里面黄金的日内的下行力度可能也是十分有限,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日内看好黄金会有回落做多的机会,回落支撑进场点位做多可以暂时倚靠1710为止损点,在1712/13一线进场即可,上方看1723的压制破位即可继续上看。

基础面美元指数已经下跌至98.5附近,技术面上美元指数在日线级别上连续出现四连跌之后目前交投于98.5附近,下方依旧受到了98整数关口的支撑,而且从技术形态上来看KDJ技术指标向下有跌破的暗示,美元的进一步下跌也就预示着黄金还有上行空间。可是黄金技术面的日线级别上,黄金的上行力度仅仅止步于127附近,这个位置已然成为了一个关键阻力位,MACD红色动能柱依旧疲软,KDJ随机指标徘徊在超买水平略下方,暗示金价短期动能不足,或继续整理,候事可能更多的偏向上行,上行力度可能也十分有限,并不要由于美元的下跌走势导致黄金上行力度增加,上方维持企稳之后后市可能更多地是做好高空的准备。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713附近做多,止损1709,上看1728附近;

上方1730附近做空,止损1734,下看1710的回落破位持有看17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