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胡鑫溢:黄金破位千七反转多空交替 后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5月28日,昨日黄金开盘1711一线,随后反弹至1715一线承压后一路慢跌,最低跌至1693一线后触底反弹,最高反弹至1715一线,最终收于1708一线,昨天实盘空单始终没能做进去,欧盘参考1715空,美盘参考1710空都没能如愿,晚间9点后在1698布局空单,后市反弹在1704提示减仓,剩下在1702全部出局,虽然多单没能抓到什么利润,但是每天在保住本金的情况下稳健获利,这是我们团队一直追求的,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继续前行,最终到达我们想要的结果,如果你认可我们的理念和交易模式,欢迎来询!

黄金昨日日内走了个大V形态,大幅下行之后又大幅反抽,最终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十字星阴线,当前黄金受到多头力量增强的影响出现震荡调整走势,布林线上口向下移1717压制,RSI指标处于中轴下方调整,均线系统开口向下,上方1722受压还是比较明显,目前黄金现价在1720一线,激进者空单直接进场,给到1715补仓,止损统一带在1723,目标看1710-1712。

原油走势分析:

5月27日,钻井公司Precision Drilling Corp的首席执行官Kevin Neveu表示,美国页岩油产量想要恢复正常水平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如果生产商面对需求上涨反应缓慢的话,石油供应可能遭受冲击。机构暗示,油市最糟糕的阶段已经结束,基本面有所改善,但油价不太可能大幅走高。原油价格从近三个月高位回落,美油一度跌逾7%,刷新本周低点至31.75美元/桶;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873.1万桶,投资者权衡两周后OPEC+成员国开会时俄罗斯是否会同意延长减产。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自5月1日以来,OPEC+正按计划有序减产,且美国的原油产量也明显下降,再加上中国经济有序恢复以及美欧经济的重启,全球原油供求情况有所改善,这令国际油价持续反弹,但恢复至油价战之前的价格,难度还比较大。但预期美国六月会进一步提高纾困规模,超规模的救助计划会对油价起到进一步的稳定作用,因此油价近期若出现局部震荡,投资者可逢低做多。

原油从4小时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轨道走平,KDJ死叉,随机指标走低,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原油涨势强劲,接下来将维持震荡或者反弹之势。昨日油价冲高回落,但是目前仍在中下轨31.0-32.8之间震荡,当前维持顶部震荡走势,今日重点关注上方33.0/34.0压力位和下方30.0/31.0支撑位。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原油操作建议:31.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7一线;止盈32.20/32.50一线;如32.50一线不破转手空单进场,止损33.0一线;止盈30.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