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陆凯枫:反弹强势终归空 黄金1723即可放空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8日,黄金既然走出探底回升,很多人可能还是会认为黄金跌不动,的确目前看来买盘力量还是处于强势期,从低位1694的触及快速反弹这点可以看出,市场对于黄金还是有很高的预期。我们空单离场之后,只能等待千七破位之后考虑做多单,隔夜多头大幅度的反弹目前僵持在1718/20这个小区间里面,我们继续看向欧盘和美盘的动向。震荡期间美盘如果回落到1718下方,那么这波震荡就会以继续下行结束,如果黄金反弹站稳1723上方,黄金则会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大趋势不变,这波下撤也就仅仅只是下撤试探一下,并不会改变趋势。

更像是报复性反弹,隔夜美国国务卿发表的言论以及孟舟的事件发酵一度占据了热搜榜,与其说是天朝更多的是看向国外大家都在观察天朝的行动,个人理解也就是嘴炮言论一下,并不会产生实际性的利害关系,更深一点看目前中美两国形势依旧比较艰巨,川普隔夜推特上更新了一则黑人抬棺的视频,也说明了两国的策略方针不同。天朝更多的是君子之交点到为止,川普则更像是当下的小年轻,做事无下限不择手段。以此不难看出当下的时局的纵向深度,后续事件的发酵对于黄金的影响可能也只会是越来越小,黄金的反弹都在大家都联想到了当下时局,可是眼下的走势更多的仅仅只是扫盘而已,并非和时局有太多的关联,隔夜外汇波幅的比较厉害,美元的跌势很强这也是黄金上涨的重要因素之一。

技术面上并没有太多的突破,日线级别上隔夜收取的下影线的确有止跌的意思,而且5日均线出现大幅度的反转,有些探底回升形成新的底部趋势,可黄金的反弹终究是需要消息面的突破,可是下一个消息面究竟是利多还是利空,目前我们谁人又能可知,消息面总是伴随着不确定性,如果没有消息面的指引黄金很难上涨突破千八,更多的凯枫看好黄金会反向行驶跌破千七甚至是更大的空间。4小时线上黄金出现V字形底部,目前的反弹也正是阻力位所在的位置,1723这里的压制会十分强势,晚间美盘时段可能会有试探性破位,不过无法得要延续大家不用对于黄金多头有过多的期待,更多的是期望大家能够高位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723附近做空,止损1727附近,下看17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