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峻齐:关注反弹延续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8日,昨日日线收盘一根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状态,对于短周期弱势格局有一定的抑制,所以弱势格局暂时会区间震荡,而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保持完整状态,这将是短周期我们交易的参考,若能打破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后市多头依然具备继续向上的动力!

盘面而言,周二黄金冲高1735大跌破底1717之后,昨日延续下跌至1692支撑附近,随后受到消息影响,价格探底回升,日图收盘带有长下影线,这样一来,将带动短线弱势偏于震荡,这个行情剩下的基本也没什么太多可看的,日内维持宽幅整理将是主思路,交易上需要关注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以及下方1703支撑的破位情况!

黄金经过昨天探底回升,短线偏强走势,行情V型反转后,目前的回落调整暂时性的是不会出现。因为趋势上暂时是反弹向上,只有到了一定的压力位置,才会出现向下运行的二次测试支撑的走势。行情的特点就是这样,涨-跌-震荡。经过昨晚的血雨腥风,目前行情就是反弹,反弹承压之后,在继续向下,随后继续震荡,等待后面的方向选择!

当前行情就是慢牛形式的逼空上涨。这种慢节奏行情走势,拼的就是耐心,如果心态炸了,就注定赢不到钱,当前缓慢上涨中,1717破位预示着黄金还会延续一定程度的走高,暂时也不适合直接追多,上方压制关注1723以及1730位置,等待黄金在1723附近形成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单看跌向下运行,这个时机点可能会在美指止跌后,重点还是关注欧盘价格强弱。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V形反转破位前高,日内回踩1704上方择低做多看上涨延续,上方压制关注1723以及1730位置,欧盘在此下方形成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单,日内建议黄金1723附近空,防守1730,目标1710附近,回踩1710附近反手做多,止损1703,目标1720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