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经济复苏难以维继 黄金修正完毕后看涨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8日,昨日(5月27日)国际黄金伦敦金)探底回升,早间开盘小幅冲高至1715后回落,晚间最低触及了1693美元,虽然1703多单止损,但文章提到最低也就是1692修正完毕,随后在1695在此进场多单,最终赚回亏损。最后收盘于1708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阳十字。

虽然经济复苏助涨了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可能反弹的乐观情绪。不过,由于市场对经济复苏前景和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挥之不去,黄金缩窄日内跌幅。今晚关注美国第一季度GDP值和失业金最新情况。

周四(5月28日)重启经济想法虽然好,也确实取得一些效果,但疫苗不出现,那疫情不断不会消失,反而犹如饮鸩止渴,人数越发增速。这也是笔者一直强调黄金终是涨势的原因。一旦回调结束,涨势动能将会重启。而且,因为防疫疫情采取的严格措施,美国经济第一季度出现严重收缩,几乎使美国陷入停顿,并结束了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加上失业金的不断高涨,黄金涨势还有新高。、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宽幅震荡,金价承压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死叉,KDJ死叉。下行方面,继续关注5月11日低点1692,这也与前一交易日低点相近;只有失守这里,黄金才会进一步试探布林带下轨及5月6日低点1682附近。反之,黄金探底回升,不断收复失地,在收回1710-20阻力后,下一步就是看1723-30前支撑了,只有突破这里,黄金才会试探本周回落反弹高点1740一线。

总之,当前的股市可能有些虚高,一旦市场意识到巨量的货币刺激是推动股市走高的原因以及差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投资者可能会再次回归黄金市场。经济看似重启,但疫情可不看经济如何,人民有没有钱。所以,几乎没人预计经济会迅速复苏。黄金后续继续看涨。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716-1717做多,止损1711,目标看1736-174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5月28日周四

20:30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0:30美国至5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2:00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3:00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直播讨论

次日03:00美联储哈克发表讲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