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徐博鸿:黄金走势分析短期操作 操作建议低多高空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5日,刚刚过去的一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依次公布4月决议纪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暗示更多刺激计划“在路上”;数据方面,美国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至243.8万,连续第七周下降,过去九周累计突破3800万人;欧美地区5月制造业活动继续萎缩,但PMI数据均好于预期,扶助风险偏好回暖;地缘政治中,中美紧张再次发酵,围绕疫情、香港问题、经博弈和中概股危机的多重矛盾角力市场。

展望本周,首先关注的是美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同时欧元区也将公布消费者信心数据、经济和工业景气指数,市场将从中寻找全球经济复苏的线索。同时本周通胀数据密集,随着全球经济陷入了通缩,使得商品价格和消费者价格指数缺乏上涨的动能,这可能会延缓全球经济复苏的周期。此外本周加拿大还将公布利率决议,在决议公布前夕,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还将发表证词,市场将从中寻找线索。

黄金走势分析:

关于今天周一黄金的走势,在周评已经提到过,周一包括本周的一个具体走势是看下行的,而早间的低开,除了错过了我们的操作点位之外并无多大的影响,今天的整体走势还是看空,但是早间目前的盘面上来看,离我们看空的点位有点遥远,我们先看下行做多。首先我们看下行的支撑位,

从小时线来看,下方较近的支撑位在1727-1728一线,从技术面来看,它可以作为我们第一个看多区间,而RSI指标,超卖区和超买区均低于正常水平,KDJ指标也将迎来拐点,所以,目前为止早间看多是没有什么问题。接下来是我们第二个看多区间,目前的涨势恐怕难以攀登1735-1738一线的区间,那么稳妥来,早间开盘价1733附近到是可以作为我们第二个看空区间。最后,今天的下行的动能若是没有什么重大消息面影响,可以打破上两个交易日1724的支撑到达1721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72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733-1735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