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树傲:黄金原油是否会下跌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消息面:

4月3日,周五(4月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开盘后走高,最高至1619美元,随后金价快速回落,又是一个“过山车”行情。北京时间今晚(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这将是本周最重要的数据。目前投行和机构对这份报告都十分悲观,但有分析认为这份非农报告可能未能完全反映疫情的负面影响。黄金价格能否更上一层楼?静候晚间非农揭开谜底。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周四国际原油价格怒涨逾10%。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预计沙特和俄罗斯将很快达成协议以结束价格战;且俄罗斯总统普京则呼吁全球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共同应对“具有挑战性的”石油市场。目前国际原油价格进一步下跌,之前分别录得史上最大季度及月度跌幅。OPEC伙伴及美国讨论油价暴跌问题,他们也担心这个问题。

同时,油价暴跌导致美国惠廷石油公司破产,周三晚间原油EIA数据利空价格虚破20之后,受19.8短线支撑企稳走出反弹,并且后半夜破位21上方,最终收线在21上方,周四早间开盘价格逐步走高最高反弹21.5一线短线回落,陈树傲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下轨之后短线有所企稳,而且几次触及之后都有所反弹,但价格还是一直受压于中轨之下短期有点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26.8—27压力,下方关注22.8—23支撑。

原油消息面:

周四晚间,原油市场上演“乌龙”一幕,油价上演疯狂“过山车”走势,布油一度暴涨近50%,随后大幅回落,布伦特原油最终收涨17.8%;WTI原油最终收涨24.67%,创下史上最大单日涨幅。综合各方反应来看,特朗普称减产1000万桶-1500万桶的话明显“夸大其词”,但他的确没说已达成减产协议。减产协议迟早会达成,但悲催的是,市场普遍预期,即使达成协议,仍然不足以抵消需求破坏带来的供过于求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4月2日)收盘上涨4.44美元,涨幅21.86%,报24.75美元/桶。油价周四创下纪录最大的日涨幅,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预计俄罗斯和沙特将宣布大幅削减原油产量,且沙特官方媒体报导,沙特正呼吁产油国召开紧急会议,以应对市场动荡。

原油昨日早盘底部企稳反弹,午盘延续多头,晚间原油暴涨60个点,目前多头依旧强势,原油已经强调过多次20区域成为当前的阶段性底部,甚至是历史性底部,V型反转,底部不震荡,震荡不是底,而是缺口的快速回补,当前行情已经完全脱离底部区域,虽然暂时受到4小时级别布林上轨的压制,但是震荡修正过后还是继续涨!近几日行情一直受5日线承压,而目前则是站上了5日线,这意味着油价短线上还将会有反弹,如果短期内行情站稳其上方,则短线的弱势情绪可能会得到一定改善,行情波动空间也会有所扩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