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叶云宏:非农来袭黄金继续低多为主 原油低位震荡看涨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4月3日,技术面分析;周四现货黄金亚盘开盘在1588附近,随后价格冲高1595一线之后受阻回落并且破位1590一线,最低触及1581附近,受1581短线支撑企稳反弹,在1584附近做多看涨,价格下探回升之后短线一直震荡向上,欧盘开盘价格企稳1590上方,晚间价格一直企稳上涨,美盘开盘现货黄金重新站上千六关口,因美国就业市场再传噩耗。

美元指数也维持反弹,在新冠疫情给全球贸易带来严重破坏之际,所以导致价格一直上涨,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下探回升之后,目前价格企稳中轨一线上方,而且布林带中轨有点勾头向上短线有所企稳,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618—1620压制,下方关注1595—1600支撑

原油早间行情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尽管美国仍在沙特和俄罗斯之间斡旋,但沙特3月出口量已经明显增加,仍致力于将产量提高至1230万桶/日,眼下实物原油价格显示比原油期货承受更大的压力,在德克萨斯州和北达科他州的主要页岩油地区,油价低于每桶10美元。

日线均线仍然空头排列,油价依然不能排除进一步下探的可能,下方初步支撑在2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在本周低点,同时也是近期低点19.27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关注2002年1月30日低点18.56附近支撑,2002年1月17日低点和2001年12月13日的双重支撑在17.80附近;不过,MACD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KDJ也运行在超卖区域,指示看空情绪有所减弱,随着油价的走低,同时需要警惕逢低买盘对油价构成的支撑和提振,油价短线存在震荡筑底的可能性;上方初步在10日均线阻力在22.37附近,重点关注上周高点25.24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3月20日高点28.49附近。

原油目前重点关注20整数关口得失,若油价坚守该位置,则短线偏向震荡反弹筑底;若进一步失守近期低点19.27附近支撑,则新的下行空间将被打开。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5.0-2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2.5-23.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