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科解盘:3.4黄金暴涨50美元 ,美联储连夜突袭成功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金科解盘:3.4黄金暴涨50美元 ,美联储连夜突袭成功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逆境是磨练意志的熔钢炉,困苦是完成人格的助燃剂,理想是建设人生的航标灯,信心是到达目标的原动力。性格像三国,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情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难,方才取得真爱;事业更像红楼,总有人把它奉为攀登,耗费毕生精力;人生最像水浒,管你有多轰轰烈烈,最终一切被平淡招安。

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一段时间,以便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美联储连夜紧急降息 全球其他央行料纷纷跟进

随着澳洲联储打响降息第一*,美联储隔夜紧急降息50个基点,其他央行如香港金管局、马来西亚央行和阿联酋央行也纷纷启动新冠肺炎危机期间的降息举措。

美联储周二(3月3日))宣布紧急降息0.5个百分点,使基准利率下调至1%-1.25%的目标区间,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日益严重的经济威胁,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紧急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继续关注冠状病毒的蔓延,并将相应地调整政策,但他暗示应对措施仍将是降息,而不是额外的资产购买或量化宽松。

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仍然强劲。然而,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活动构成了不断演变的风险。鉴于这些风险,并为实现就业最大化和价格稳定目标提供支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天决定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随后表示,在官员们看到冠状病毒对经济前景产生实质性影响后,美联储采取了紧急降息措施。

然而,川普仍呼吁美联储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以与其他国家/竞争对手保持一致。并表示正与国会合作,预计通过85亿美元的新冠病毒紧急拨款法案。

据CME美联储观察,在美联储意外紧急降息之后,市场对于美联储在4月份进一步降息25个基点至0.75%-1.00%的概率仍高达68.6%。

昨晚美联储大突袭,原本定在19日开始降息,怎料昨日晚间提前公布降息50个基点。

不得不说美联储实在太坏,就是不让你如愿,打你个措手不及。

黄金昨晚也是从1600关口附近直接拉伸到了1650,最终收盘于1640,目前继续维持在1640上方徘徊。

目前从日线图来看,上方现在阻力在1660,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前期整理地带,下方目前支撑位需要关注1640-37区间,如果说今日破位1640-37区间,下方有继续下探1634到25的可能性。

总体来看,市场目前偏向于看多,但是一定要控制风险。市场一致看多,黄金真的很容易来个反杀。先下探10-20美金,然后在来一波拉伸,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

今日如果想博取空单,建议可以考虑在1660*点,短线接多点位则需要关注1640-37-34-25

原油昨晚虽然没有黄金波动这么大,但是还是多少受到了影响。

晚间数据公布,最高是拉伸到48.6附近,随后近一步回调,凌晨最低是下探到46.5

目前早盘再次上探到48关口,总体来看行情还是偏多无疑。

今日如果想低位进场多单,可以关注小时图5MA和10MA均线位置47.5-47.3

上方目标可以关注前期高点48.3-48.5,破位继续上看49.0附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撰文/(金科解盘工作室认证官|微:jkjp188)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