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萧瑞恒:2.24黄金1660直接开多全线止盈,反手做空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萧瑞恒:2.24黄金1660直接开多全线止盈,反手做空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早上1660直接做多现如期上涨1686美元一线大赚,继续打响本周开门红!大家都见证!

现货黄金现在报价1686美元一线,黄金大家都清楚我们在1561以来就抄底中长线做多了,一直多到1640,今天黄金早上跳空高开1681美元一线,随后出现回落,我们分析过任何回落都是继续给我们做多的机会!今天黄金小幅回踩1658.5开始上涨,从1681回踩到1658.5也有22美金的空间了,那么回踩的也够了,早上黄金几次回踩都是1658附近上升,无论是博文策略中的1658多单,还是1660多单,全部如期上涨1586附近获利。当然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我们也不再追多,短线多单在1686附近全部止盈,同时1586附近直接开空,下看1670,破位持有。

原油方面维持早间思路不变,51.6/51.7还是做多。

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交易中,我们虽然不能左右市场,但却可以引领趋势,虽然不能决定市场的方向,但却能准确把握市场脉搏!每天都有利润,账户每天都在增值,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更是有目共睹的成绩。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瑞恒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瑞恒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文/萧瑞恒【指导微信:rh689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