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依唤金:全球警钟敲响之际,黄金进入大规模博傻行情!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依唤金:全球警钟敲响之际,黄金进入大规模博傻行情!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全球扩散的现象,避险全面升温,黄金周一(2月24日)亚市大幅高开,刷新7年高点1681。“博傻”行情之下,金价有望进一步拉升至1730~1750区域,但也有可能暴跌!

疫情有全球扩散的风险,金市进入“博傻”模式!

避险情绪在周一(2月24日)亚市再次全面爆发:亚太股市集体暴跌;黄金高开高走一度触及1681水平,再度创7年新高,随后大幅回撤至1660一线;WTI原油则显著低开于52.50附近,之后扩大跌幅,目前跌至52关口之下;主要风险货币集体低开,澳元、纽元等商品货币跌势较为明显。

唤金认为,近期表现最为抢眼的黄金实质上已进入“博傻”模式,投资者已根本不考虑各国政府可能*的利好政策,也无暇顾及金价的极端超买及多头交易拥挤情况。

不过,黄金多头确实有理由更为乐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已出现全球扩散风险!

现在没有人会怀疑中国的肺炎疫情已得到控制并有望很快消除,但真正的风险却在中国以外的国家,或者说,风险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的风险已明显升级!

下一重要压力区域在1730~1750,警惕超买及顶背离的修正

黄金的周线图表形态显示,金价于2018年8月中旬探低1160水平后启动涨势,连续的攀升行情令KDJ指标出现超买及顶背离现象,同时,MACD指标也顶背离状态。

目前上方明显的压力在1700关口、1734(0.786XA,X为历史高点1921,A为2015年12月低点1046.5)及1750关口。

从趋势角度而言,黄金仍处于多头走势,逢低买入将是首选。但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周线级别出现了强烈的调整风险,或令行情出现巨大的修正幅度,因此交易上需要分周期和阶段考虑。如日周线级别出现明显的调整信号,可考虑做空,等待行情充分修正后再部署多单。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