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2.4黄金多头跳高1680,你的空单不解等爆仓?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2.4黄金多头跳高1680,你的空单不解等爆仓?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疫情当道,在家把钱赚!引领现货资讯风潮,把握实时行情动向,为亏损之人雪中送炭,亦可助有识之士锦上添花!宾饯日月,初心未变!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前瞻的眼光,超前的意识才能把握好整个行情节奏。接下来咱们来看看今日的操作思路:

周初金价开盘跳空高开,金价触及1681附近开始回调。后市金价可能回调之后继续上行!技术面,黄金连接大阳收盘,近期一周皆是上涨走势,市场极度恐惧,自从疫情出现,金价屡见波澜,如今感染人数持续增加,且蔓延其他国家,其在一系列大小的的消息面影响下,避险情绪一度推进金价上扬。若见日线连阳后还能回升,那么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1680附近。若今日行情出现回修调整,但鉴于近期多头趋势中的边涨边修整的模式,下方空间预计较小风向偏大,回撤低多的思路较为稳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80-16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60-1655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680-1685附近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70-1675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655-166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65-1670一线;

==无数投资朋友的信任,你打算跟上了吗?

每日加入怡芯的实仓不在少数,怡芯这个市场指导十年有余,阅尽千面人心,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命脉,明白交易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番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交易有计划,盈利才会离你更近!!

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记住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前面的亏损不代表后面的亏损,只要你有信心,那么找到怡芯,就能拯救你的不开心,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不管你做的是黄金,不管你想做长线还是短线,你想要的怡芯这里都有,我需要的只是你的一份信任而已。生活不仅只有投资,更有生活和朋友,怡芯愿做你投资道路上的引路人,更愿做你生活中朋友,其实你与盈利只差一步,跨出你的这一步,或许你就看到另一片广阔的盈利天空!

【结语】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如何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父。我要说的是,心态很重要,一时的亏损并不代表什么,然而一时的盈利也绝不是骄傲的资本,一定要不急不躁,盈利了学会放手,亏损了学会改变,而不是赌气怄气;唯有这样,才能踩住市场的节奏,做到盈利自如。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