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刘少辉:黄金抬头高开日内继续多,原油亚不破底看欧走强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刘少辉:黄金抬头高开日内继续多,原油亚不破底看欧走强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怕错,就怕错了不认,坚持是要建立在正确的方向上,开始是不愿承认,等到行情再走远一些,就变成了不忍放手,最后多半是深陷不可自拔。扛起来看着余额美丽,实际净值一直都在,只是人们不想看到。犹豫就会败北,有时候看上去止损是有害身心,但是往往只要一次没有就直接带走。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总有一时雾霾,但也挡不住该有的晴空万里。

盘面来看黄金日内早盘跳空高开至1680附近,和此前伊朗反击美国军事基地的走势如出一辙,短线多头能量基本释放完了,长期趋势虽然看涨,但是短线不可再追高,高开之后预计将会重回回落修正走势,目前在1680点得到承压后,回撤将近二十多美金,但并不能确认已经见顶开始大幅走跌,按照结构所言,短线存在反弹第二个顶部的需求!短线区间回撤的分水岭,存在618的反转点位于1672一线,日内则关注这个关口的得失情况即可!破位则存在再度冲击高点的需求,否则短时间内黄金则进入调整阶段,个人还是比较看好进入调整阶段,要知道目前黄金面临两个缺口,一个是今日的高开缺口,还有一个小缺口则在1580一带。

技术面上看目前市场已经没有争议,而且目前顶部也没有出现也没有明显长线做空的信号,因此不要想着长线布局空单,还是去低多为主,周线方面上周还是收大阳收线,今日高开并无意外,即便不是高开,金价也还是会持续走高。非常时期,特殊对待。现在要抛开常规技术面,做天马行空布局,可能很多人不太理解这个天马行空,也就是激进的去追单,早盘高开高走后回撤,在操作上理论还是以布局多单为主,但难在开仓价位,现在来看跳空缺口较大,很是难布局。若是等回补缺口,强势行情运行中怕是不给机会,所以也只能先做白盘的激进布局。日内的操作上先围绕早盘高开位置作为预期的短线支撑,现在金价二度回踩,若能提供支撑,日内将会继续走强。

最后说一下个人的看法,目前的行情还是那句话加速上涨不言顶但是还是需要谨防洗盘,暴涨阶段,很容易打爆空头,然后诱多头下跌,这种上升中的顶,一定不是抓第一次,而是出现猛跌之后,反弹才能做多单调整。所以在现在的阶段,都是极强格局。即便是你害怕做多,但也一定不要去碰空,这种行情碰空的结果,就是很容易上升,下跌太难,做空亏损很容易,对于本周初黄金高开,我们先去看一个短暂的延续性,到周尾我们开始做空单的布局看回调,毕竟周线日线的均线都偏离的较远,空还是去安排的,但不是现在,现在是看延续的时候。

日内的的操作上个人建议激进一点1658-1660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今日早间高点1680一带,欧盘不破高直接调仓,美盘再去做震荡布局,当前行情欧盘的强弱是关键,欧盘强美盘必强,欧盘弱美盘自然也就转震荡了。

原油方面现阶段原油低开后,我认为对于后市上涨会维持较好的水平,虽然K线再度回归区间之内,但并不影响我去看多的因素,因早盘的回撤,刚好踩到中轴的支撑位!在前一阶段的上涨中,无论是背离还是空头的放量,在目前均已得到有效调整,后面大概率将继续维持上涨,目前上涨通道顶部的53.4的承压,需在日内重点关注,在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放量,说明原油现在短期上涨的趋势还没有破坏,四小时方面大阴直接拉下来探底,直接点到此前的反弹上升趋势线支撑,也正好触碰到五周线附近,日内的操作可以围绕此位置附近多,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亚盘回撤不破51.7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52.5/53.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同样大涨,高点还没有确定,前面提示过短期内可追多,但目前高点在18.8附近,我们前期给到的17.4一带波段多单非常舒服,目前回撤18.5一带可以继续做多,目标看破19.0一带。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少辉有自己的风格,我不喜欢把一个问题复杂化,因为投资者根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少辉的性格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白话文写出来,只要能达到投资者理解的目的,那就是成功的!。少辉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少辉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想咨询操作建议解套等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加少辉微信:sh11669,我一直都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