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李靓依:2.24黄金奋起冲高80,避险再起回落还是多!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李靓依:2.24黄金奋起冲高80,避险再起回落还是多!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靓依:2.24黄金奋起冲高80,避险再起回落还是多!

无论多忙碌靓依都奋斗在投资一线,用专业的态度,精准的分析为投资者指明方向,在分析上更是消耗巨大的时间精力,坚持每日分析行情到收盘,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靓依从未怠慢过,高胜率的秘诀无它,不断重复做好一件事!当一切都准备妥当风控有效保护,在大行情来临时就可暂获巨大收益,黄金一日五十点,两日一百点的行情每年都有,而选择专业有实力的伙伴才是盈利的钥匙。先带大家分析一下当前的行情走势以及交易思路:

【先看今日如何操作:】

现货黄金早盘跳涨至1680美元/盎司上方,为2013年2月以来新高,市场越发担忧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造成损害。上周,现货黄金累计涨3.8%,在对新冠肺炎的担忧之下,投资者正寻求避险资产。很明显,在多头的强烈趋势之下,黄金顺势做多才是王道,顶部没有出现也没有明显长线做空的信号,因此不要想着长线布局空单,周内趋势点在1650。早间冲高回落到1658,形成了22美金的回收空间,那么,早间可以在1660附近做多看涨,亚欧盘可以跟风一波到日内的次高点,看好在1674/1676附近,技术面在日内也看好这个点位,美盘跟风可以首次在高点1676附近轻仓尝试做空看下跌空间,低位同样看1660附近。近期买盘支撑较强,没有出现顶部信号,交易原则是控制好风险,长线做多,短线做空。顺势才是王道,稳健才能积累。

【跟上节奏,赚钱其实没有那么难!】

我不是最牛的分析师,也不敢保证我的喊的单子都是赚钱,但会尽我的能力最大程度提高准确率,(月战绩盈利率保底60%+)降低投资风险!我没有单单止盈的水平,但有让你稳健盈利的实力,不同的投资资金,就有不同的盈利方案,我的目的只有一个:达到双赢!跟上操作的王先生,2日收获40%,靓依从来都是用盈利说话!靓依的实力才是客户源源不断的来源!有实力自然不需要去证明什么,懂得人自然会跟!需要更多的详细操作策略可前来找本人。

靓依做单一向贵在精不在多,给出的每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从业八年间,靓依接纳的学员有万余人,截止目前已经帮助8457人挽回损失,其中7852人终止合作,258人挽回损失退出外汇市场。6745人开始独立操盘且能稳定盈利。8人由于投资心态良好加入靓依团队帮助更多投资者。投资者记名做慈善金额累积8759万元。靓依尽自己所能答疑解惑,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这是靓依很早就明白的道理!跟上回本盈利的步伐!风险我来控制,利润由我把握!靓依实力在线,按照完美的风控方案操作怎能不赚?!

追求盈利,是永恒的话题,若你还在亏损,不妨放下急切的心,静心学习。短线每天一单,中长线轻仓布局,保持良好的心态,步步为营,积少成多,保持这样的心态,或许你从此会改变你的交易结果。你要做的就是找到我,我不知道我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我知道你的现状急需改变。你来,我就一直在。

文/李靓依/指导Lim685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