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彭宇鑫:2.24黄金行情分析,白盘操作策略布局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彭宇鑫:2.24黄金行情分析,白盘操作策略布局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因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引发的担忧情绪使得全球股市下跌,同时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双降,提高了美联储的降息预期,这使得黄金继续走高,并且本周一跳空高开逼近1680关口。本周还需要关注美国的耐用品订单和核心PCE数据,以寻找美国制造业和通胀的线索。短时间关注黄金是否会冲击1700美元。

技术面来看,全球卫生事件造成的避险情绪持续升温,金价连续突破多重关键阻力,早间跳空高开刷新2013年2月14日以来新高触及1679.7美元/盎司;日线MACD和KDJ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金价震荡上破后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新的上行通道已经打开,初步阻力在2013年2月高点1685.22附近,若进一步上破,中长线目标甚至可以看向2012年高点1796.41附近;不过,由于金价短线涨幅较大,且KDJ在超买区域有向下拐头的迹象,短线仍然需要警惕震荡回调和回补缺口的可能,2013年1月28日低点1652.14已经转换为下方初步支撑,2012年12月21日低点支撑在1635.30附近,该位置同时也是布林线上轨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建议:回调1653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74-1676(破位持有)

 (行情千变万化,具体实时指导策略以彭宇鑫微信:pyx66832实盘为准!)

现货黄金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其实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可以联系彭宇鑫,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彭宇鑫相信世界上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彭宇鑫,关注长期收益!

彭宇鑫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宇鑫分析团队

撰稿人:彭宇鑫

指导微信(pyx66832)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