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夏婧郦:2.24疫情蔓延之际愈发严重,刺激黄金避险爆发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夏婧郦:2.24疫情蔓延之际愈发严重,刺激黄金避险爆发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过去的一周虽然国内疫情好转,但中东、日本、韩国等地区的疫情正在蔓延,避险情绪再度升温,本交易日早评开盘,国际金跳空高开,开盘连续突破1660、1670和1680美元三个关口。随后金价又回落超20美元,目前在1660一线波动。

因担心快速蔓延的新冠病毒疫情带来全球经济影响,纷纷涌入避险资产,现货金周一开盘暴涨,在短短几分钟内接连升破1650、1660、1670以及1680四大关口,较上周五收盘价涨近40美元,日内涨超2%。不过很快回落至1670下方,涨近1.5%左右。

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出现拐点之际,疫情已经蔓延至全球多个国家,周一(2月24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天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1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63例,出现7例死亡病例。在新增确诊病例中包括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的142例。

日线来看黄金上周五收出实体大阳线,亚盘价格小幅回落1619之后开始企稳上涨,最近黄金行情受消息面影响价格一直是单边向上走势,今日周一早间开盘价格受避险消息面影响,所以导致国际金跳空高开,最高反弹1680一线,但快速回落,目前最低回落1660附近。

从四小时来看,金价走势一直企稳中轨上方,而且周期多头持续排例,指标上来看中轨一直勾头向上,短期还有向上反弹的空间,但国际金冲高回落之后出现快速回落,短期不建议盲目去高位追多。

婧郦-2.24黄金操作建议

回踩1650多,止损1645,目标1665,实盘以实时提示为准

一辈子很长,成长却需要几个瞬间,每一次搏击风浪的透途,都是目标达成的征途,每一步弯路,都让你离阳光更近,行情方寸之间,都是丈量过的世界,都算盘到键盘,都是通达八方的好生意,唯有不停的进步,才不会辜负这波牛市,无问西东,只给所需,欲得信义,必承其重,趋势不在别处,眼下即是前方。

文/夏婧郦mnb09271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