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2.24黄金日内1660继续多!原油日内还有低点!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2.24黄金日内1660继续多!原油日内还有低点!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中午好,投资者朋友们!我是坚守投资一线,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的黄朔一!做单,我从不给你模棱两可的区间,只给精准的进出场点位!你跟,我带你赚;不跟,你看我赚!对于行情的把控,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人云亦云!

现货黄金早盘跳涨至1680美元/盎司上方,为2013年2月以来新高,市场越发担忧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造成损害。上周,现货黄金累计涨3.8%,在对新冠肺炎的担忧之下,投资者正寻求避险资产。很明显,在多头的强烈趋势之下,黄金顺势做多才是王道,顶部没有出现也没有明显长线做空的信号,因此不要想着长线布局空单,周内趋势点在1650。早间冲高回落到1658,形成了22美金的回收空间,那么,早间可以在1660附近做多看涨,亚欧盘可以跟风一波到日内的次高点,看好在1674/1676附近,技术面在日内也看好这个点位,美盘跟风可以首次在高点1676附近轻仓尝试做空看下跌空间,低位同样看1660附近。近期买盘支撑较强,没有出现顶部信号,交易原则是控制好风险,长线做多,短线做空。具体以朔一实盘为主!

原油开盘大跌到51.8附近,跟上周走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涨原油慢涨,周尾才有所回落出现调整,受市场影响早间开盘急跌,目前价位在51.8附近,那么,原油周期内可能要下跌一波,前期的区间在54.6/49.6还要走一波,本周原油偏空,以做空为主,关注高点53/54.6。早间跳空的缺口在53.3/52,如果周一回补缺口,那么可以在53.5做空原油,不过朔一不看周一就回补缺口,预计可以在52.7*做空,周一再下看10个点,支撑在50.8附近。

贪心不足蛇吞象,世事到头螳捕蝉!

我知道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微是,vqv加零一八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

大家都是拿着辛苦钱来到这个市场,目的无非就是能让自己的财富增值!如果不能赚钱,来到这里又有什么意义呢?找到朔一,无论你是1万美金还是5万美金,无论你是做短线还是中长线,无论你是做黄金还是原油,你想要的我这里都有!只有把握住先机,赚钱才会快人一步!

在这个市场中,不期望人人都理解我;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做的再多,也不一定人人都说好。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我是分析师黄朔一,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文/黄朔一 微信:vqv0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