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科解盘:2.13黄金多头大步上攻,今晚关键数据来袭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金科解盘:2.13黄金多头大步上攻,今晚关键数据来袭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投资这个市场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市场,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将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投资市场不开心,离开投资市场又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周四(2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小幅承压走低至99关口下方,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70上方,日内大涨近10美元,截止到目前发稿前黄金最高冲至1577前期高低,湖北新冠病毒新增确诊病例激增刺激避险升温。

黄金因新冠状病毒担忧获得支撑

在中国湖北省报告死亡人数和确诊病例大幅上升后,全球风险情绪受到打击。美债收益率走弱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这进一步提振了黄金。

不过,黄金多头能否利用这一上行势头,或涨势是否会再度在更高水平上遭遇一些新的卖盘打压,这仍有待观察。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前景日渐黯淡,可能是限制金价上涨的唯一因素。

值得回顾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第二天的证词中,并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降息的线索,而是暗示,在经济依然良好的情况下,美联储没有理由降息。

接下来市场参与者静候美国经济报告——最新通胀数据,这可能会影响美元价格走势,并为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提供一些动力。

北京时间周四21: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通胀数据。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料上升2.4%,美国1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料增长2.2%。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目前从黄金四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冲至1577高点,随即有所回调目前维持在1574附近。

目前黄金上方主要*点1575-77,其次上方的1581-82阻力。

下方主要支撑则在1569-68,以及早间开盘的低点1565-64这里。

如果说今日黄金保持区间波动的话,那么应该在1575-77至1569-68区间波动,这应该是最好操作的,区间高估低渣即可。

倘若破位了区间,则要关注我上方提到过的,1574-75支撑和1581-82的高点,也是在区间破位需要注意的。

原油后市行情分析:

今日早间我在文章中提起过原油下方支撑50.8-51.0位置,目前已经回落在此区间,大趋势不用我多说,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翻阅我前期文章查看。

原油多头趋势毋庸置疑,不要被突如来袭的疫情波动所动摇。

我相信能拿住到最后的朋友,定能收获不菲的利润。

人人都能确定的行情,你去跟风,那么肯定你最多能吃到点渣。

巴菲特曾经说过: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自己慢慢体会吧......

投资这个市场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市场,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将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投资市场不开心,离开投资市场又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撰文/(金科解盘工作室认证官|微:jkjp188)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金科解盘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金科解盘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