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吴卓越:黄金回调1555/52分批布局多!油只等反弹空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吴卓越:黄金回调1555/52分批布局多!油只等反弹空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北风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岁除。半盏屠苏犹未举,灯前小草写桃符。800年前,诗人陆游在天降瑞雪的除夕夜趁着酒兴,赶写新年的桃符,盼望新春的愉悦心情跃然纸上。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辞旧迎新,美好如金。愿年三十的炮竹迎新辞旧岁,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长安常安!吴卓越祝福2020年所有人,都有一个好的开始!春节期间交易正常,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

黄金日线级别依旧窄幅震荡,这是我们近期操作的主题思路。回顾昨日走势,黄金依旧陷入反复的震荡区间内,并且伴随着突袭杀跌或急速拉高,而上下又不延续,短线交易而言入场点就尤为重要,位置的好坏决定是止盈收割还是刺破洗出,昨日早盘黄金在1563一线承压回落,欧盘回踩确认1551.8启稳,所以早盘我给出1555做多建议,美盘强势反弹刷新日内高点1567.8,但是接着,K线转阴,单边延续不足,今日凌晨到现在,逐步回落,美盘发文给出的1565做空也有所盈利!目前价位在1559-1560震荡。

黄金短期以内已经两次受阻1568一线,昨日冲击1567随后回落,从日线看黄金虽有下行,但大方向多头趋势始终不变,日线整理已有两周多时间,随着时间延续,一旦靠近日线中轨就随时会结束震荡,迎来短期再次多头单边的爆发。4小时级别,黄金冲高回落,顶部短期顶部十字星,布林带走平,继续留意布林线轨道1551-1565区域突破情况,尽量靠近两边多空操作。小时线级别,从今日凌晨开始的回落行情在20日均线处获得暂时支撑,但是MACD指标红柱收缩,行情横向延伸,趋势不延续,这点很让人无奈。

作为震荡走势,能提前预判对它运行的通道轨迹,对于短线交易就有了眼前的灯塔,能看清方向,按照目前通道运行判断,下方短期通道支撑在1555-1556,极限是1552-1550支撑,这两个位置触及企稳都应布局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通道压力1566-1568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

(1)激进1555-1556多,稳健1552-1550多,损5美金,目标1563-1566

(2)首次触及1566-1568空,损1570即可,目标1560-1558

油价自65.6高点*打压一路以来,走的相对很弱,中途只短期修正了一次,从57.3反弹至59.8,随后*日线中轨再次迎来二次的极弱大幅下滑。由于对需求前景的担忧,昨日原油一度跌逾3%至54.77,但晚间震荡回升,一方面是EIA原油库存数据的意外下降,另一方面是沙特方面称,沙特称将于3月OPEC+会议上考虑所有选项,包括进一步减产。

技术面,尽管昨日探底回升,但反弹幅度有限,目前来看,依旧改变不了原油的空头趋势,日线级别5连阴。4小时级别,底部反弹目前在55.8遇阻,不要想着去做多,只等反弹空。

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1)56.0-56.2空,损56.6,目标55.2-54.8

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