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熊天: 致辞2019,喜迎2020!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熊天: 致辞2019,喜迎2020!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19,太多感动的事和感谢的人,但最让我感谢的是有一批陌生而又熟悉的人,永远的不离不弃,不抛弃、不放弃。有过止损后的无奈,也有过止盈后的放肆,有过震荡打脸的苦闷,也有单边弯腰捡钱的日子,一起惊叹金价大破千六,一起面对了特朗普的贸易之争,一起迎来了美联储降息,也一起感受着伊美局势的危力,市场阴阳的切换,太多的事情仿佛就像发生在昨天,而这依然成为了过去。

2019,感恩那些默默信任与支持的朋友,好的时候不浮躁,坏的时候不抱怨,只是为了信任二字,没有得到想要的,一定能得到更好的。正是由于你们的存在,让我更加的学会了感恩和知足,懂得了成长和进步,也正是这些人见证了我们一年又一年的成绩,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在这里熊天真诚的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安康,美满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