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1.24黄金走势分析操作低多布局迎接新年新涨势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1.24黄金走势分析操作低多布局迎接新年新涨势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是大年三十,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交易单单止盈!

当前黄金大方向多头趋势始终不变,日线整理已有两周多时间,随着时间延续,一旦靠近日线中轨就随时会结束震荡来迎来短期再次多头单边的爆发,目前已经上移至1546-45一线,此位置及下方一旦给到,企稳后随时准备布局波段的多单;

短线上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围绕上下轨之间还将继续震荡,上轨1566-68,下轨1552-51,基本是昨日高低点之间,尽量靠近支撑低多操作,防守的位置要在下轨之下,这样就给短线进场点提供了大致位置;

黄金自价格从1月9日开始进行有一定规律的通道来回运行,作为震荡走势,能提前预判对它运行的通道轨迹,对于短线交易就有了眼前的灯塔,能看清方向,按照目前通道运行判断,下方短期通道支撑在1556-57,极限是1552-51支撑,这两个位置触及企稳都应布局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通道压力1566-68。

另外,震荡过程中,价格容易刺破通道后回归通道内,一旦下破通道远离5美金之外,那么此通道成功破位概率是大的,会步入另一个新的通道;若只是刺破2至4美金内,极有可能是刺破假象;总结:波段方向耐心等靠近日线中轨随时布局多单看进一步的单边上涨;日内短期策略,1551上支撑多为主,卡区间继续整理操作即可。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