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科解盘:1.24黄金后市震荡缓涨,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金科解盘:1.24黄金后市震荡缓涨,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很多东西。一眼就能看得到头,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我们为之努力,是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种可能,给自己的未来多一份惊喜。

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不管你有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不管你有多么天真,遇到现实的人,你就是笑话。不管你多么专业,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

周四(1月2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60关口附近,最低下挫至1557美元,整体波动幅度不大。

上日金价小幅上涨,最高触及1567美元,最低下探1550附近,尾盘成功收于1560关口上方,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忧虑削减风险

23晚,世卫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宣布“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为时尚早,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中国是一个紧急事件,但还不能认定为是国际紧急事件,因为当前疫情较为复杂,目前感染数量仍然达不到宣布紧急事件的标准。

本交易日来看,除了继续追踪武汉疫情外,市场还将关注本周最后一个可交易事件,即欧美1月PMI初值数据,可能会引发市场短线波动。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看,金价继续小幅承压,目前交投在1560关口附近,上日小幅上涨,成功收于1560关口上方,目前高于主要均线水平。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扩张,RSI指标徘徊在50水平上方,KD指标向上升破50水平。

4小时图上看,金价仍处于近期的窄幅震荡格局中,整体呈现攀升的格局,目前徘徊在主要均线上方。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非常疲弱,RSI指标徘徊在50上方,KD指标高于50水平。

以上波动中可以看出,黄金近几个交易日都是白盘走跌,美盘拉升的节奏。今日早盘黄金价格再度小幅走跌,如果欧盘阶段黄金进一步走跌,那么黄金可能还是会维持亚欧盘走跌,美盘拉升的节奏。目前上行通道线下方支撑点在1554美元,日内操作上,见到1554美元可以进入多单。


原油后市行情分析:


原油本周一直单边走跌,价格从59.5美元至昨晚最低跌至54.7美元,本周跌幅可谓相当巨大,昨晚EIA数据也是再度利空原油,不过油价并没有多少跌幅,反而走出上涨,依然是熟悉的买预期卖事实的走法。操作上原油继续根据大趋势弱的思路来找机会做空单,上方56.6-57美元聚集大量阻力点,是反弹做空比较好的进场点位。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撰文/(金科解盘工作室认证官|微:jkjp188)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正好我也专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