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吴卓越:黄金1556多单大涨1562再次盈利!如何翻仓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吴卓越:黄金1556多单大涨1562再次盈利!如何翻仓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的震荡形态依然在持续,昨日冲高测试前期高点之后回落收盘,今天日内连续向下回撤,小时线方面阴阳线转换,日线方面价格围绕短期均线来回运行。整体走势伴随着突袭杀跌或急速拉高,而上下又不延续,短线交易而言入场点就尤为重要,位置的好坏决定是止盈收割还是刺破洗出,美盘前吴卓越全网明确标题给出黄金1555-1556做多策略,在美盘前行情回调刚好触及1556一线,目前已经拉升至1562.4附近,多单布局完美获利!交易是永远做不完的,春节期间可以多陪陪家人,辛苦了一年,也要学会适当放松。同时春节期间交易正常,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吴卓越再次感谢各位投资者的支持!

本周以来黄金继续维持着震荡的运行,只是黄金的震荡区间有所抬高,但是基本的操作思路不变,今晚从大概的角度而言还是会在震荡区间里运行,因此还是会继续关注高抛低吸,莫期待破位。上方的阻力还是在1563-1568区间,有跟上吴卓越1556多单布局的朋友现价1562一线可以做减仓处理,留底仓关注上轨压力。

原油持续不断的下跌,昨日吴卓越就多次强调原油看跌情绪浓郁,操作上保持不断反弹做空即可,也提示不要追空。晚间可以依托日内高点防守空,阻力55.6,目标看54.8-54.5,当然保守也建议观望不参与。

在错误的路上面,你的奔跑是没有用的。同样是做投资,但是投资的结果却不一样,有的人赚了,有的人赔了。其实,在投资中有很多技巧我们需要学习,以下5个投资小技巧笔者吴卓越推荐学习一下。

1、制定投资计划做投资,投资者首先要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2、控制开仓比例。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投资市场的新手,吴卓越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

3、止损常伴左右。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笔者吴卓越提醒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4、止盈不容忽视。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所谓吴卓越提醒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5、看好市场热点,顺势而为。作为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

套单是经常能遇到的问题,市场瞬息万变,套单很正常,所以大家不要急也不要慌,慢慢处理,也许你遇到的只是小问题。行情波动较大时,因为方向判断错误,很容易出现套单现象。那么被套了,该怎么办呢?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割!当然了,很多投资者是下不了这个手的。那怎么解决套单呢?举棋不定,犹豫不决?不妨找笔者吴卓越一叙,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迷失方向却又盲目的横冲直闯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吴卓越交易之道: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投资不仅仅是投钱,专业技术同样重要。许多朋友看到别人赚钱,而后不假思索,贸然入市,一波冲杀下来,本金所剩无几!每当看到这样的投资者求助于我,我便十分心痛,一方面心痛与你的资金流失。另一方面,我始终不理解你为何如此盲目,做生意知道找自己拿手的项目,做投资却不知道找有实力的老师!

不相信没事,时间可以考量,不敢想没事,现实会不断证明,不去做就是你的错了,过年了,别人在想办法赚钱买年货,你在想办法花钱买年货,这就是本质区别!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吴卓越与你同行!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加载中...